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8年年底,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一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杨幂的名气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并且杨幂也是很快的恢复状态进入到工作中,可以说真的是很女强人了,不久前众明星现身某活动现场,杨幂整场状态都非常好,但是最后她也遇到了一个尴尬的事情。

杨幂签名活动中找王源借笔,他却推给旁边的王俊凯,网友:情商高

杨幂如今也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从一个跑龙套的十八线小演员一步一步走到如今著名一线女星的位置。在杨幂的众多影视作品中,比如《仙剑奇侠传》《宫》中“雪见”“晴川”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几年她所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传》都颇受好评。

杨幂签名活动中找王源借笔,他却推给旁边的王俊凯,网友:情商高

近日在某活动中,杨幂登台签名,但是尴尬的是她的笔没有油了,于是杨幂便像旁边的王源问道“源源,借你笔用一下”,王源却把旁边的王俊凯推了出来表示“哥,幂姐找你”,看似是在躲避的举动,其实王俊凯是杨幂的小迷弟,而王源这样做也算是“成全”了王俊凯追星的心。

杨幂签名活动中找王源借笔,他却推给旁边的王俊凯,网友:情商高

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虽然王源这样做让杨幂、王俊凯都突然的一脸懵,但是看到王源这样做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夸赞他表示“王源小小年纪情商就这么高”“王源真的是太有眼力劲了”“王源太机灵了”“王源太懂事了”。

杨幂签名活动中找王源借笔,他却推给旁边的王俊凯,网友:情商高

如今不管是杨幂还是王源王俊凯,几个人的事业都是越做越好,王俊凯这也算是“追星”间接成功了,但是不得不夸赞王源这波表现真的是很好了,希望几个人的事业都能一帆风顺越做越好,也希望两人都能带来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