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延禧攻略中,佘诗曼精彩的表演让网友们直呼精彩。而就在前几天的佘诗曼,因为参加完某个活动之后,就去休息了,在休息的空闲佘诗曼去了某家火锅店,没想到这个火锅店正式某软件直播的一位网红。

佘诗曼谈网红滤镜说了什么?看到网红滤镜后的自己,佘诗曼吓到退后

当时在镜头下的佘诗曼瞬间就变成了蛇精脸,而且佘诗曼看到美颜滤镜后的也是感觉到非常无语,当然当时的佘诗曼并没有说什么,甚至还非常的配合火锅店的老板娘,但是佘诗曼前后真的判若两人,估计本人也是有点接受不了的吧。

而就在近期,佘诗曼在活动中回应网红滤镜,让自己判若两人一事,当时的佘诗曼说,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滤镜,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有一点吓到,也许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么大的眼睛吧。虽然设施办在回应这件事情的时候,说话很耿直,但是却让小编我突然明白网红跟明星的区别了。我的粉丝也纷纷表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佘诗曼谈网红滤镜说了什么?看到网红滤镜后的自己,佘诗曼吓到退后 

佘诗曼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非常熟悉,在网红滤镜下的佘诗曼跟本人判若两人,更何况那些整天直播的网红们,所以他们的颜值肯定也不是我们看到的这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