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新出道的艺人年龄越来越小,未成年也是很常见的,这些艺人的粉丝群体也是非常庞大的,对于自己的偶像和异性接触的时候,粉丝还是比较在意的,近期,有人说黄明昊Justin的恋情曝光。

乐华否认黄明昊恋情说了什么?黄明昊个人资料介绍为何被传恋情

对于网传关于黄明昊Justin的恋情,刚刚,乐华娱乐发布声明,表示这些是不实信息,且已经对Justin黄明昊造成了严重影响。对此,望相关网络平台履行义务,及时屏蔽不实内容,相关媒体用户停止传播,公司将坚决依法追责。

乐华否认黄明昊恋情说了什么?黄明昊个人资料介绍为何被传恋情

乐华发表声明,否认旗下艺人恋情,并希望相关平台能履行责任,屏蔽相关造谣,必要的时候将采取法律措施。黄明昊只是个16岁努力奋斗的正能量偶像,希望能多关注艺人作品,拒绝一切网络暴力,坚决维护Justin黄明昊的一切利益。听说是某个朱正廷大粉恶意谣言的。

乐华否认黄明昊恋情说了什么?黄明昊个人资料介绍为何被传恋情

Justin黄明昊在采访中也自诉过因语言不通,在韩国外出时需要有工作人员陪同。有心之人用很久以前的图片编造加工来造谣中伤一个未成年艺人和四十岁的工作人员谈恋爱,其中的恶意可想而知。现公司已正式作出澄清,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黄明昊本人曾经在另外一个节目《完美的餐庁》中说过刚刚到韩国什么都不会看个演唱会、吃个炸鸡都需要助理帮忙讲韩文,他光明正大说出来,谣言不攻自破,造谣者居心叵测。 关于偶像,黄明昊说:“做好一个偶像之前必须要做好一个人 ,一个好的人对你有利的帮助是一辈子的,比如很多人说我们对粉丝撒撒娇卖卖萌,那只是暂时的,提升自己好的品格对你有利的是一生、一辈子的,对你整个人生都是有帮助的”。

黄明昊2002年生,还不到17岁,只有16岁,事件时才15,每天赶通告和练习都来不及,哪有时间谈恋爱,放过他吧,黄明昊今日现身机场前往巴黎,受邀出席Balmain时装秀,一身黑色外套+黑色高领针织衫,简约随性又不失时髦,是整条街最亮的崽,今天的Justin好有时尚大佬范,这样的大佬帅哥想嫁。

网传Justin黄明昊爆出恋情,个别人试图恶意抹黑艺人形象,散布不良言论,刚刚乐华发声明否认黄明昊恋情了,请黑子勿造谣,还没成年呢,怎么可能会拍拖?你们会相信这种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