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单独约会美女吃饭被媒体拍到。据了解,当天下午六点多,郭麒麟驾车去往离家三十多里外的餐厅,到达餐厅后,一位黑色长直头发的女性正在等着郭麒麟,女方五官精致长得很漂亮,就是看起来比郭麒麟还要年长一些,两人见面后都倾诉欲爆棚,都聊得特别开心。女方还时不时帮郭麒麟的碗里夹菜,服务员要盛汤的时候,郭麒麟也贴心的先拿起长发姐姐的小碗,交谈过程中也是两人全程带着笑容,两个人都很照顾对方的感受,不过也看得出来郭麒麟是个暖男,很懂得怎么照顾女生!两人在餐厅吃过饭之后,郭麒麟和该女孩一起下楼,女孩走了之后,郭麒麟才上了自己的车。

郭麒麟约会美女怎么回事?郭麒麟谈恋爱了吗女方照片及约会细节曝光

郭麒麟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为了学相声不惜退学从艺,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郭麒麟的父亲是相声演员郭德纲,母亲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 ,于谦还是郭麒麟的师傅。

郭麒麟约会美女怎么回事?郭麒麟谈恋爱了吗女方照片及约会细节曝光

而早前,郭麒麟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被家人安排相亲,都快哭了。不仅如此,郭麒麟曾在节目称自己初中时就早恋,郭德纲却假装不知道,两父子真是特别可爱。

郭麒麟的性格并不强硬,他从小低调,懂得谦让!他虽然文化底子不够,但是在相声上面很用功。他能够把自己解脱出他父亲的光环,他能让观众理解到自己的表演风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