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吴亦凡在某平台回应粉丝李雪琴:“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你看那灯,多亮。” 据悉,李雪琴为吴亦凡的粉丝,并且每次去到一个景点都会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XXXX ” 追星典范李雪琴!

吴亦凡回应李雪琴“别管我在哪,你看那灯,多亮”

不久前,著名网友李雪琴曾在某音上隔空对喊吴亦凡,今天吴亦凡本尊竟然回应了哈哈哈,好可爱!!!

此前陆超的“真好体”,就意外在网上走红,由于他每段视频都以“真好”这样的字句结尾,大家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也十分喜欢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的他。

吴亦凡回应李雪琴“别管我在哪,你看那灯,多亮”

李雪琴就是模仿了陆超,希望用给吴亦凡打招呼的方式,迟早有一天能够吸引偶像的注意。这样默默的喜欢,是不是超暖心呢?现在,有很多抖音网友都借鉴了她的做法,希望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能作出回应。

本文来源:【周口手机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