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一位著名网友李雪琴在抖音上面上传了一段视频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只见视频中,这位长相平凡的女生隔空喊话吴亦凡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大学,看,这是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话语之间满是真诚和可爱。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奇迹般地获得了吴亦凡的回应。

吴亦凡对着镜头隔空回应李雪琴说: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看这灯,多亮!吴亦凡回应李雪琴的话是一口东北强调,回应的内容也和李雪琴的内容十分呼应,这波操作也太俏皮了,很多人都在问李雪琴是谁?其实目前得知她只是个网友,其著名恰好就是因为被吴亦凡点名了。不管她是谁,目前粉丝们都很羡慕这个名叫李雪琴的女子。

吴亦凡此番亲切举动,也被很多网友赞美,很大气,也接地气,作为一个明星,能够做到这样的回应。

本文来源:【梦逍遥007】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