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苏醒遭王栎鑫唾弃怎么回事?何洁否认三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何洁回应

苏醒遭王栎鑫唾弃怎么回事?何洁否认三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何洁工作室回应

其实明星之间的友情被普通人更加难以维护,毕竟娱乐圈太多的的勾心斗角,普通人在公司里面,班级里面,面对一般的人际关系都没办法彻底的理清楚,到底谁是真的朋友。而在娱乐圈更加的明显,能够一直成为朋友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明星们也格外的珍惜。

1月8日,苏醒在微博晒出一段和何洁的聊天记录,却不曾想却把好友何洁推上了舆论旋涡,导致网友们纷纷猜测何洁是不是生下了三胎,而关于何洁的其他负面新闻也开始发酵起来,就在事情愈演愈烈的时候,何洁亲自发声否认三胎不实消息,其工作室也表示会对相关不是言论采取法律手段。

随后另外以为当事人苏醒也在微博上发文,自嘲自己到:你们所见的猪队友应该都比我要优秀得多,本身在娱乐圈自己就只有3.4个朋友,其中两段友情应该差不多结束了,下一个应该就是张远了,微博上互相关注的明星艺人朋友们,以后不用让你的团队花钱买热搜了,直接跟我聊天,我就会让你上热搜了,更是调侃到:要是有一天你们看到我没有晒聊天记录了,那就是我已经被微信好友们都删除了,我下一个要坑谁,看下回的热搜就知道了。

苏醒遭王栎鑫唾弃怎么回事?何洁否认三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苏醒回应

苏醒也晒出了自己和何洁的最新聊天记录,截图中,苏醒委屈的说:删了我吧,哎。何洁回复到:别闹。随后更是直言道:这个月我都不要发微博了,本来朋友都很少了,再这样下去就真的没有了,王栎鑫一家已经对我很冷淡了,你别放弃我了,我好难过。而何洁非常暖心的回复到:没事。

苏醒遭王栎鑫唾弃怎么回事?何洁否认三胎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网友纷纷表示:“王栎鑫一家已经对我很冷谈了哈哈哈哈哈”“魏晨啊,你可以找他,帮我们催一下他结婚什么的”“这聊天记录只能看出两人关系比较铁,一点暧昧都看不出来。”“以后热搜还是要靠自己上 实在不行靠张远”“哈哈哈心疼苏醒哥”“心疼你……明明对话没毛病,却被网友恶意解读""下把坑魏晨好了。""苏醒今年的运势还是可以的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