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网友和大家分享了偶遇杨紫时的照片,当时杨紫应该是在拍摄写真,大家的关注焦点全放在了杨紫的背影上。她正面又仙又美,但肉肉的背影亮了。杨紫拍写真都能被偶遇,还被发现身材的小秘密,难怪她本人要拼命减肥了。

杨紫拍写真被网友偶遇,正面又瘦又美,但肉肉的背影亮了

网友晒出的偶遇照片中杨紫身穿条纹背带裤,戴着一顶草帽,看着就非常的清凉。当时她抱着秋千架,躲在了柱子后面。

可是大家关注的是杨紫的背影。因为从后面看,杨紫整个上半身显得肉肉的,胳膊和之前相比也粗了不少。

其实杨紫还曾晒过穿同款衣服的照片,当时她应该就是在拍摄写真,没想到却被网友偶遇了。

杨紫拍写真被网友偶遇,正面又瘦又美,但肉肉的背影亮了

从杨紫方晒出的照片来看,杨紫正面又仙又美,还是大家熟悉的小猴子。还有就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杨紫也没有显得肉肉的。和网友偶遇的杨紫稍微有一点点差别。

杨紫本身就是易胖体质,她基本上常年都在减肥。之前的时候杨紫还曾自曝说,在剧组拍戏的时和别人一起吃饭,她通常都是看别人吃,但自己不吃。

杨紫拍写真被网友偶遇,正面又瘦又美,但肉肉的背影亮了

杨紫为了减肥真的很拼,这一点从她的微博上也能看出来,她经常和大家分享和减肥有关的消息。要进组拍戏的时就是杨紫开始减肥的日子。

拍摄《香蜜沉沉烬如霜》时她一天只吃早饭,午饭和晚饭都不吃。拍戏那么辛苦她竟然只吃一顿早饭,这不是真的很拼吗?当时减肥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她拍这一部戏直接瘦了18斤。

杨紫拍写真被网友偶遇,正面又瘦又美,但肉肉的背影亮了

现在杨紫被大家发现有点肉肉的,那应该是她没有拍戏所以稍微有些放纵了吧?毕竟生活里的杨紫也是个吃货,对美食的抵抗能力超级低。网友都调侃说杨紫是饭量小花担当,有点肉不奇怪!

本文来源:【玩坏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