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和冯绍峰自从两人官宣结婚之后,那简直是撒糖不能停的节奏,大大方方秀恩爱。不仅戏内有吃不完的小甜饼,戏里戏外两人都是很甜蜜的。跨年也要来一波幸福官宣怀孕,选在新年那一天,连时间点都要是13:20,翻译过来就是一生爱你。再配上两人甜蜜互动,真的是不甜不要不要的。

赵丽颖回应婆媳关系,10字回答十分机智,网友:你这是让我笑抽了

说起来,颖宝现在真的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然而不少网友却担心颖宝嫁给冯绍峰后会不幸福,冯绍峰的家境十分优越,典型的富二代。因为冯妈是地道的上海人,在家里也是十分强势,多多少少都有点排外,为此不禁让人担心冯妈会不好相处吧。

赵丽颖回应婆媳关系,10字回答十分机智,网友:你这是让我笑抽了

毕竟颖宝一直都是娱乐圈爽快的人,之前还人送外号“赵小刀”,专业补刀20年,就算是霍建华,吴亦凡这些男神,怼起来也从不手软。所以当如此直言无讳的赵小刀遇到强势婆婆,又该如何应对?

然后就有人对颖宝的婆媳关系问题进行访问了。其实早前颖宝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就被问过“一个刚结婚的妻子最怕婆婆提什么要求?”结果颖宝直言“一起住”。逗得网友们都坐不住了!

其实,早在赵丽颖很早以前,就有主持人开始预设提问过赵丽颖,当时主持人问赵丽颖如果结婚的话会不会与婆婆和公公一起住?赵丽颖的回答很机智,她回应10字:“不会,怕把公婆给吃瘦了,”网友:你这是要我笑抽了嘛!不得不说赵丽颖的这个回答情商可真高。

对于婚后的赵丽颖和冯绍峰,估计也要好好的享受下二人世界吧,听冯绍峰最近在某节目谈妻子赵丽颖拍《知否》这部戏的时候很拼命,然后有时候还会忙到不吃饭,可以说赵丽颖这一路走来真的相当不容易,但赵丽颖本身却很乐观阳光。

赵丽颖回应婆媳关系,10字回答十分机智,网友:你这是让我笑抽了

很多网友都十分心疼颖宝,大家都希望颖宝珍惜好身体,不过还好现在有老冯的照顾。如今赵丽颖已有身孕了,明年就会生出一个“猪宝宝”了。听闻颖宝在家休养安胎的这段时间会看一下综艺,放松一下心情。

赵丽颖是个那么单纯善良的农村女孩。而老公冯绍峰却是富有家庭,这婆媳关系对谁来说都是很难处理的问题。相信以赵丽颖的情商,即便很强势的家婆,也能应对得很好吧。你们认为呢?

本文来源:【吃瓜小二噗吐噗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