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与马蓉事件的瓜简直吃不完,二人相关的消息接连的传出,自从二人离婚后,陆陆续续的新闻报道以及传闻咨询都已经近三年之久!虽然马蓉接连的在网络的公开社交平台diss王宝强,以及爆王宝强的各种黑料,再不然就是点赞有关黑王宝强的各种相关信息,就这样断断续续两年多了,但是王宝强方却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任由马蓉一个人唱独角戏!

马蓉好友再次爆猛料!晒王宝强私生子正面照,疑似心虚秒删

现如今,不仅仅是马蓉一个人在为这件事坚持了,马蓉的好友似乎也加入到了这件事中,并且还各种曝王宝强的黑料!近日,自从马蓉的好友爆料了其王宝强的现任女友后,某网络平台的大V官方用户接连曝出王宝强的黑料,其中有王宝强与多名美女的合照!其中还有马蓉爆料的现女友冯清!

马蓉好友再次爆猛料!晒王宝强私生子正面照,疑似心虚秒删

对于这位绯闻女友冯清的信息是越扒越多!冯清曾是世界小姐亚军,身高高达178。不仅如此,据说这位还是一个女强人,手握多加公司,并且还是从事新兴行业VR产业的!私下的冯清又是一个非常热爱挑战的姑娘!天上则可以开飞机,陆地上则可以跑越野!偶尔旅游玩耍,甚至还去尝试跳伞!这样一位优秀的小姐姐居然被曝是王宝强的出轨门的对象,并且二人还育有一私生子!

面对这样的消息,网友不禁质疑,如若有实锤,那么就发出来!然而王宝强则和以往一样,不论马蓉怎么黑,放出所谓的实锤,王宝强都不予理睬,对其的所作所为视若无睹!仿佛与自己无关!冯清更是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

马蓉好友再次爆猛料!晒王宝强私生子正面照,疑似心虚秒删

近日,马蓉的好友在社交平台再次放话!其三岁孩子按时间推算,是为婚内出轨在外面偷生的,之间,这两年,王宝强任由他人诋毁孩子,并且对其不闻不问,还不给钱?非婚生子?这可是铁证?这位马蓉的朋友,哪里来的铁证?单凭这位芳姐的爆料,就成了铁证?

马蓉好友再次爆猛料!晒王宝强私生子正面照,疑似心虚秒删

随后,这位世事无常啊的网友又爆出了所谓王宝强的三岁私生子!将孩子的正面照曝光!但不久后就把照片删掉了,被怀疑是心虚!对于网友的质疑,他称孩子是无辜的,所以删掉了孩子的正面照片!

本文来源:【盛夏娱乐ing】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