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李嘉欣公公许世勋去世,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知道,许世勋是商业大佬,非常有钱,算得上百亿富豪了。他与世长辞后,生前的资产分配成了一个问题。不少网友都想知道 李嘉欣公公许世勋到底有多少资产又是怎么分割的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许世勋的个人资料以及后事资产分割的具体情况吧。

百亿财产抢夺战硝烟欲起?李嘉欣公公去世 享年97岁遗留数百亿资产

据悉,许世勋享年97岁,12月9日在香港低调设灵。

许世勋个人资料

许世勋,广东湛江人。许爱周第三子。曾任恒生银行、《南华早报》主编、香港电灯公司及汇丰银行董事,还担任汇丰银行董事局副主席。1989年其兄许士芬逝世后,他成为家族产业的主持人,他私人拥有富丽华大酒店232万股,恒生银行600万股,海港企业69.6万股。为香港十大富豪之一。

一言不发!李嘉欣公公葬礼 许世勋儿子许晋亨和李嘉欣一身黑衣现身

李嘉欣公公许世勋有多少资产怎么分割

许世勋是香港第一代船王许爱周家族后人,其家族生意庞大,主要发展房地产及投资业务,是中建企业董事长,还担任汇丰银行董事局副主席。1989年其兄许士芬逝世后,他成为家族产业的主持人,许世勋生前投资有道,身家极为丰厚,仅名下物业就至少值400多亿元,为香港十大富豪之一,2009年已跻身美国《福布斯》的香港富豪排行榜,许世勋一生热爱赛马,为全香港最大马主。

如今许世勋去世,遗留下的财产分割问题成了媒体关注的重点,据悉许世勋的百亿遗产一部分捐给了慈善机构,一部分做了信托,每个月只给许晋亨夫妇很少的生活费!不过这些也都是传闻,事实怎么样还是要看后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