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蔡依林在某活动中演唱《日不落》,并和台下的男粉一起合唱:“可爱的男声!”不料随后便有男粉在台下连续喊了好几声“蔡依林!蔡依林!”嗓音独特,声嘶力竭,就算是见惯大场面的Jolin也忍不住笑场。

粉丝的神来之笔,蔡依林忍不住笑场

蔡依林(Jolin Tsai),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说起蔡依林我们可能会想到她和周董的恋情,或者是为什么她一直没有结婚,我想越完美的人就对感情越挑剔吧,无论如何,都希望她能有个完美的婚姻。

其实这次的笑场,感觉似曾相识,早在一七年的时候,网上流传一段她去年到美国举行“PLAY”巡演的片段,当时Jolin在台上尽情的表演,并配合着一段热情的舞蹈,这引起了台下很多粉丝的尖叫声,而正是蔡依林在台上表演热曲《特务J》时,台下很多歌迷情绪也被调动起来跟着高涨。

粉丝的神来之笔,蔡依林忍不住笑场

而唱到中间高潮时,舞台旁刚好有名男粉丝对着拍子,和蔡依林向前挺胸的舞蹈,神来之笔的大喊了两声“啊啊”,完美的压在了音乐和舞蹈上。这让在场附近的一些粉丝忍俊不禁,而蔡依林听了也忍不住笑场,画面十分逗趣。

蔡依林在舞台上憋不住差点笑场,刚好用一个舞蹈动作优美转身过去完美掩饰,舒缓心情之后,再继续劲歌热舞,有很多网友赞美蔡依林处理笑场的那个转身,那个笑容都是别样迷人的,而事后,当影片在网上疯传后。当事人也跟风俏皮转发贴文,并还幽默表示“不啊不欢”,广发粉丝见状则搞笑表示以后也要这么办,引发了很多的讨论。 而这次的笑场不会是粉丝的承诺兑现吧,感觉可能性不大,两次都是临时起意的神来之笔。

粉丝的神来之笔,蔡依林忍不住笑场

个人觉得蔡依林的歌曲带给我们很多正能量和乐趣,对Jolin的整体感觉是阳光的,可以带给大家很多温暖正能量。通过这两次笑场,我想粉丝们会预谋下一次如何逗趣Jolin了,期待你的下次的表演。

本文来源:【大写的季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