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李小璐和pg one的夜宿门事件以来,整整一年的时间从来就没有消停过,原本已经非常低调的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个人最近也是被殃及池鱼,两个人的新闻再次登上了热搜,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其实当李小璐的夜宿门事件被传出来的时候,很多也是个人觉得两人的婚姻和感情出现了裂缝,虽然在网友们面前,夫妻两个人总是给人一种非常温馨和幸福的现象,不过两个人出去必要的晒幸福之后,从来没有见过两个人合体,也很少看见两个人在网上进行沟通,就好像两个人已经过各自的生活,只是为了必要的宣传的时候才会合体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其实在两个人感情出现裂缝的时候,就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事件发生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协议离婚,只不过为了各自的事业并没有公开,而他们也是定时合体呈现给大家一副恩爱的样子,而这位网友也是在网上爆料,夜宿门事件发生以后,贾乃亮也是已经从豪宅中搬了出来,也是透露两个人的地下车库已经没有贾乃亮的豪车,事件发生以后,贾乃亮已经将自己的豪车全部开离两个人的家,不过即使如此,贾乃亮在参加节目时候,依然是否定两个人已经离婚,而且也是特意的向网友们透露,两个人生活现在很幸福,并没有说网上那些言论的影响,不过怎么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我们都知道演员都是在台上做戏台下做人,在私下生活中,有人也是看到贾乃亮喝醉酒,向网友们哭诉,告诉在现在网上更新微博,声称自己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卷入这些是是非非,而他的这些话也是侧面的暗示他是否已经回归单身生活。他一直想要低调的生活,但是奈何网络上就是有人不放过他,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牵扯到贾乃亮,将他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其实自从发生夜宿门事件之后,贾乃亮整个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前阳光开朗的他最近变得非常的低沉,而且我们也是经常在网上看到他自拍搞怪,但是如今发生这些事情之后,在网上也是很少见到这些事情。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其实贾乃亮对李小璐的爱,我们丝毫不会怀疑,毕竟他当初为了追求李小璐也是整整追求了五年的时间,为了迎合李小璐的爱好,特意在自己的耳朵上打洞,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潮流男士,而做到这一切仅仅只是为了博取李小璐的欢心,经历这些事情以后,曾经阳光大男孩似乎已经离我们而去。

贾乃亮已搬出爱巢!开走4辆上亿豪车!李小璐独守空房?

本文来源:【Lifeis悦己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