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早就在今年夏天,留学日本的蒋劲夫主动公开恋情,还高调地晒出了手臂上的纹身,而纹身的内容正是两人开始恋爱的日期:2018年6月2日。不仅如此他坚持在微博和Instagram上秀了一段时间的恩爱,甚至爆出了“见父母”、“婚期将近”的传言,让粉丝纷纷表示夫仔碰到了真爱!

蒋劲夫被捕后现状:在4.8平方米的屋子,过着一周洗两次澡的生活

不过短短的四个月后,两人就在社交网络删光了秀恩爱的照片,甚至解除了好友关系。接下来的就是蒋劲夫因家暴日籍女友一事被通报后,这件事的曝光让蒋劲夫在热搜的排行榜上时不时就进了前三,而网友也因为这件事吵的不可开交。该事件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下午,蒋劲夫在日本自首被逮捕后,也算是告一段落了,目前有关于蒋劲夫的新闻话题,也是仍在不断持续更新中。

蒋劲夫被捕后现状:在4.8平方米的屋子,过着一周洗两次澡的生活

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报道中说到,蒋劲夫目前被关押在东京拘留所,由于蒋劲夫目前只是犯罪嫌疑人,暂时还没有定罪,所以还会有一定的自由,加上蒋劲夫又是名人,所以蒋劲夫享受到了单独一间房的待遇。

蒋劲夫被捕后现状:在4.8平方米的屋子,过着一周洗两次澡的生活

从判决书上看"蒋劲夫需要上午6点半到6点45分间起床,折叠被子盥洗室打扫卫生,接受检查的检查,早餐后;也可以休息或读书,上午也可以设置运动时间。午餐是从上午11点半到中午左右,午餐后可以午睡1个小时。下午是自由时间,晚餐从下午4点半到5点左右。晚饭后接受看守的检查,可以铺上被子。

米饭是白米7和杂粮3的比例,有肉、鱼、蔬菜等菜。在规定的范围内,可以在拘留所内的小卖部购买食物和日用品,并被接受。由于未决定拘留者是嫌疑犯,不是犯罪者,所以介绍了一定的人格权利和自由。

蒋劲夫被捕后现状:在4.8平方米的屋子,过着一周洗两次澡的生活

随着事件的曝光,拘留所的单独房间也被曝光,里面只有洗面池和马桶,总共面积才4.8平方米(52平方英尺),而且只有一扇窗户,外面使用了强化玻璃,我们知道同等厚度的钢化玻璃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不仅如此,拘留所的用水也是有严格规定,除了夏天外,一周只能洗两次澡,这对过惯了艺人生活的蒋劲夫来说应该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蒋劲夫被捕后现状:在4.8平方米的屋子,过着一周洗两次澡的生活

总之目前在拘留所中的蒋劲夫也为自己当初的冲动追悔莫及了,希望尽快给出判决,也希望法律给予公正,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

本文来源:【穿棉袄的胖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