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可是非常火,就是倾城时光,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看,而在剧中,男主金瀚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虽然刚开始有的网友还对他的演技不认可,认为他不符合原著中男主的气质,但是在没想到第一集刚播放完,这部剧的收视率就高居第二位,这成绩真是非常好,而金瀚也是收了一大波的粉丝。其实之前金瀚的家庭背景也是意外曝光了,绰号男版“韩雪”,网友:低调的真男神!

金瀚家庭背景意外曝光,绰号男版“韩雪”,网友:低调的真男神

其实,金瀚一开始并不是演员,他是一位歌手,还曾经获得过"中国好男儿"的季军,他在圈内混的时候也不算短了,但是之前一直没什么名气,直到后来出演"锦绣未央"这部剧,他才慢慢有点名气,而后来又出演"楚乔传",名气更加大了,大家也慢慢知道他。金瀚可是一位鲜肉,他是九三年出生的,还非常年轻,但是他的经历可是很丰富,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和很多大佬一起合演,比如秦昊、张嘉倪等等,而后还参演了好几部的网剧,而在电影界,他也有一些涉及。他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成就,和这么多大红的艺人合作过,相信他的事业以后也是发展很好的。

金瀚家庭背景意外曝光,绰号男版“韩雪”,网友:低调的真男神

相信很多人对于年轻的金瀚很好奇,让人想知道他有啥背景,家庭是不是不一般,而有网友还真找出了一些线索,金瀚在之前参加过一档选秀节目,在节目中他的家世也意外的被曝光出来。当时他家人给他打气加油,而他奶奶说的一句话可是暴露引起大家的注意,他奶奶说"金瀚出生在一个两弹一星的家庭,家里也没有人参与娱乐事业的先例"。而这时候金瀚可是很快就阻止奶奶继续说下去,说是老底都要被揭穿了。金瀚家庭背景也是意外曝光了,怪不得他的绰号是男版“韩雪”啊,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果然是低调的真男神!

金瀚家庭背景意外曝光,绰号男版“韩雪”,网友:低调的真男神

不过这句话还是引起了非常大的影响,大家可是非常震惊。这句话的分量可是非常重,很多的网友说,这样的家庭可是太厉害了,比韩雪的家世还要牛逼。而大家也知道,韩雪的家庭也是很不简单,韩雪的家庭是军人世家,很有背景,而她自己能力也是很强,在圈内还是一股清流。金瀚的资料里面也说的是军人家庭,但是以为是普通的军人家庭,没想到居然是“两弹一星”的家庭,要知道这可是非常不简单的。

本文来源:【柯哥玩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