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好莱坞是每个演员梦寐以求的地方,只有成就特别高的人才能到那里去,一般人好莱坞不会要,中国在好莱坞混的较好的两位演员,只有李连杰和成龙,这两个人也是国际上影响力最大的,李连杰1998年就在好莱坞混,所以他的片酬肯定要比国内其他演员高,好莱坞当时就看重了李连杰的动作飘逸,打戏精彩。

拿1亿片酬遭质疑,李连杰回应:我16年片酬就八千万,1亿多吗

李连杰在好莱坞片酬多少,我们不知道,但我只知道,肯定要比在国内拍戏高,还记得11年前的《投名状》吗,李连杰在这部戏里面是拿了一个亿的片酬,当时这个消息一出来,网友都炸锅了,很多人质疑,李连杰凭什么能拿这么高的片酬,看看李连杰是怎样回应的,六千万太低了,意思就是六千万这么低,一个亿算什么。

拿1亿片酬遭质疑,李连杰回应:我16年片酬就八千万,1亿多吗

看来李连杰还是挺高傲的,居然说六千万太低了,那你们就可以想象得到,一个亿片酬对他来讲压根不算高,他早期拍的电影片酬肯定都非常高,能说出这样的话,那也说明他有本事,拿到一个亿的片酬他都觉得没什么,重点是他年轻时候长得帅,有气质,打戏又好,很多人排队找他拍戏。

拿1亿片酬遭质疑,李连杰回应:我16年片酬就八千万,1亿多吗

你们还记得《英雄》这部电影吗?张艺谋导演的,我记得里面有很多大咖参演,张曼玉、章子怡、陈道明还有梁朝伟,这部电影当年还在美国上映了,在美国上映的时候海报上只有李连杰一个人,张艺谋这下就疑惑了,我请了这么多大牌明星,怎么海报上就李连杰一个人?你们猜美方怎么回应的?

拿1亿片酬遭质疑,李连杰回应:我16年片酬就八千万,1亿多吗

他们说,因为我们只认识李连杰。这就可以看出李连杰当年在国外影响力真不一般,而且当年这部电影在美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他们都是冲着李连杰去看的,都说演员不该这么高的片酬,我觉得还是得看人吧,小鲜肉没演技没长相的,一个亿就过分了,李连杰拿一个亿我觉得理所当然,他就值这个价。

本文来源:【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