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六期将于本周五(11月16日)22:00播出。据悉,除了杨紫将二度回归客栈成为“兼职员工”以外,乔欣也将做客客栈,和刘涛、杨紫一起“欢乐颂三姐妹”再聚首。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什么情况?摔倒后她这样解释很圈粉!网友赞情商高

杨紫到达客栈的时间是在当天下午,杨紫这回的装扮很接地气,在见到了刘涛之后,杨紫也是亲切的送上了拥抱,而乔欣的出场则比杨紫晚了好几个小时了,而乔欣却是迟迟未到,于是,刘涛、王珂、杨紫就出来迎接乔欣的到来?为了迎接身高1米72的乔欣,1米67的杨紫特意换上高跟鞋才出门,为了凹造型不让自己在姐妹面前丢了气质。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什么情况?摔倒后她这样解释很圈粉!网友赞情商高

结果在走路的时候杨紫踩到了地面凝结的霜并摔倒在地,杨紫自己爬起来还调侃自己是“跳了个舞”,哈哈,小猴紫你要不要这么乐观呀!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什么情况?摔倒后她这样解释很圈粉!网友赞情商高

在这期节目中,杨紫还罕见的自爆自己曾经超级自卑,只在剧组拍戏,连电视剧宣传都不去,只因为怕穿礼服、怕穿高更鞋,连别人跟她说一句话他脸都会红。

不仅如此,杨紫还自曝自己曾经好几年的时间,每次定她为女一号,但在头一个星期,都被换,而且好几部戏都这样,那时候的她没觉得自己不适合演女一,她就觉得“是你们没眼光,你们等着”,几年以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什么情况?摔倒后她这样解释很圈粉!网友赞情商高

几年以后的杨紫,那些人又联系她,让她去演女一号,而态度从以前的“不理人”到如今求着她演,让她有了一种感觉“那时候的坚持是对的”。

据了解,因为杨紫的到来,客栈的“娱乐活动”变得更多了,武艺和王鹤棣现场大秀魔术,王鹤棣信誓旦旦地为大家变魔术,没想到“整段垮掉”,遭沈月吐槽:“你这个魔术真的不想再看”。而武艺却花心思哄沈月,现学魔术,指定沈月当托,最后的结果更是惊呆众人,让沈月“害羞”不已,让马思超在一旁起哄:“武艺哥才是套路王”,这个客栈的才艺处处充满着神奇和未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