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最近,微博上曝出一段不可描述的视频,这个视频只有十几秒钟,视频中有一男和一女。视频里女生依偎在男生怀里,嗲声地说:“我特别美,特别善良,特别温柔,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而且有网友爆料,女生是古力娜扎,引起网友热议。

娜扎视频男主气愤回应 四年前发的视频都能被找出来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娜扎很久之前已经和张翰宣布分手,可能是因此娜扎也变得收敛了很多,作品上也没有太大起色,但是低调的娜扎依然没躲过是非,被曝出了一段不太好的视频。视频中古力娜扎依偎在一个男人怀里,一直在撒娇夸自己:“我特别美,特别善良,特别温柔,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 完全是一副已经陷入爱情的样子,简直不要太软萌,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个声音不太像娜扎。”

娜扎视频男主气愤回应 四年前发的视频都能被找出来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没办法抵挡得住网友的人肉能力!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得到古力娜扎依偎的那名男性的样子。这个男人看起来比娜扎大很多的样子,而且长的也略微抱歉,有网友怀疑这么亲密的视频只能是这位所谓的“前男友”爆出来的,觉得这个人不但丑还有点抱歉。

娜扎视频男主气愤回应 四年前发的视频都能被找出来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我们都在半信半疑的讨论着视频中的女孩究竟是不是娜扎。有网友爆料这个视频中就是娜扎本人,这个男人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交往过的男友,这个男人好像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从视频来看,这俩人当时应该正在热恋时期吧。不过这种视频流出来,对上升期的小花来说确实不利!

随后,娜扎事件的男主角本人也被网友扒出——微博上卖衣服很出名的谢思宇。如今这位设计师已经结婚生子,老婆年纪非常小,才20出头。从微博上爆出的照片来看,确实与视频中很像是同一个人,而且扒皮他的微博,还可以看到他和娜扎曾经有过互动,应该可以确认是本人了!

娜扎视频男主气愤回应 四年前发的视频都能被找出来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不扒不知道,一扒皮互动,事情走向就有点迷了。俩人曾经有过很亲密的互动。从他这条微博的评论来看,提到的一年前这个女友应该就是娜扎,俩人还拍了不可描述的照片?!!那也就是说这位前男友手上可能还握着娜扎不能留出来的照片。网友们都开始为娜扎着急了,无论是为了事业还是名誉,这照片都一定要拿回来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