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言承旭(Jerry Yan),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模特、演员及歌手。F4的成员之一,2001年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后广受欢迎。

言承旭表面上很酷,私底下是个阳光大男孩,很会搞笑,非常亲切和绅士。他不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很用功,在岁月累积中成长,歌曲能打动人们的内心,深深掳获每颗寂寞的心。

光棍节言承旭开IG帐号,首发文曝近况

言承旭自出道以来,行事一直低调,鲜少与粉丝在网络互动,但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竞开设IG帐号,18字自曝近况,罕见举动立刻引起粉丝讨论。

言承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但生性低调,始终不爱将情感私事摊在阳光下,微博开设许久,也是为了工作宣传发文,不过竟在11月11日光棍节,开设IG帐号「jerry_yan_official」,附上一张製作香水过程的照片,并写道:手很重要,各位别真剁手啦,都买了些什麽呢?以另类幽默口吻,劝告粉丝在购物节别买到要剁手

光棍节言承旭开IG帐号,首发文曝近况

对于他难得发文,让粉丝欣喜若狂,但附上的照片只见鬍渣、鬓角乱窜,与他平时形象有所落差,因此让粉丝难以置信,纷纷询问这真的是你吗?

本文来源:【精进生活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