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因为一个消息,而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个消息是一位曾经参加《变形计》的女生,韩安冉,如今是一名网红。当初,参加《变形计》的时候,人们对于这个女孩的印象就非常深刻了,尤其是,年纪轻轻就整过多次容貌,因此不少网友还是很关注的。

韩安冉夫妇整容回归,未婚夫丑照曝光,网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前段时间有这样一个消息,就是韩安冉很快就会结婚,而她的未婚夫是小猪哥,这段时间网络也是扒出了小猪哥以前的照片。这照片以前和现在的对比,是不是觉得差距很大?也让一些网友怀疑这位小猪哥是不是也整过容?

韩安冉夫妇整容回归,未婚夫丑照曝光,网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韩安冉是个整容狂魔,之前说自己还要活到老整到老。同刘梓晨和李恩熙两人被网友称之为“魔颜三杰”。当然也有一些关于韩安冉和小猪哥两人不好的消息。听说两个人要结婚之后,让人表示很震惊,有些出人意料。在此之前,曾经传出过各种各样的消息,还有一次,韩安冉曾说过自己已经流过两次产,都是小猪哥的。之后小猪哥也只是做了回应。但是现在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那么只能祝福,希望两人在婚后能够幸福美满。

本文来源:【娱乐嘉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