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唐嫣和罗晋应该是近期大家很关注的娱乐圈夫妻了,虽然之前网友有一些爆料透露了两人结婚的事情,但是在结婚当天两人的官宣依旧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然在结婚之后,必不可少的就是被问到婚后的一些变化了,所以唐嫣在首次公开亮相的时候,对此问题就害羞回答了6个字,网友纷纷感叹:好甜!

唐嫣婚后首亮相,与杨幂同场无互动,被问老公娇羞说6个字

唐嫣和罗晋在公开恋情的时候,就是让大家十分看好的,从两人出席的活动以及私下的一些小互动中,让网友们都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所以在今年,唐嫣和罗晋就毫不意外的举办了婚礼,但是依照两人都很低调的行事作风,连重要的婚礼都是低调举办的,并且整个婚礼的过程都是保密进行的,两人的婚纱照还有一些现场图,都是他们自己还是一些嘉宾孙坚、陈钰琪等在网上晒出来的,所以这两个人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低调了!

唐嫣婚后首亮相,与杨幂同场无互动,被问老公娇羞说6个字

然而在婚后,两人的行程就被各大媒体关注了,所以任何的出行都被公开了,比如两人携手一起去看唐嫣偶像的演唱会,还有唐嫣带罗晋回门等等的,然而这一次,网友们终于迎来了唐嫣婚后的首次亮相,这倒是让媒体们问题不断了。

唐嫣婚后首亮相,与杨幂同场无互动,被问老公娇羞说6个字

在此次公开的活动中,唐嫣就被问到了很多针对结婚的一些事情,而因为是首次亮相,考虑到网友和媒体们的心情,唐嫣也就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还有此次活动的主持人自然也不闲着,抢先就问起了唐嫣婚后的爱情观有没有发生变化,而一被问到婚姻的事情时,唐嫣就不自觉的露出幸福的微笑了,并且还害羞的说了6个字:更有幸福感了!

唐嫣婚后首亮相,与杨幂同场无互动,被问老公娇羞说6个字

相信这6个字其实是很有重量的了,对于一个刚进入幸福婚姻的女人来说,此刻应该依旧是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之中的吧,所以在任何人提到此事的时候,唐嫣都会忍不住害羞起来,这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幸福女人该有的样子了。

唐嫣婚后首亮相,与杨幂同场无互动,被问老公娇羞说6个字

而这时候的唐嫣也就让大家想起了前一天在机场和粉丝之间的对话了,暖心的粉丝在接到唐嫣之后,纷纷追问有没有喜糖,而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唐嫣也就像现在这样害羞的笑了起来,想必粉丝看了心里都是甜蜜的吧,因为看着自己喜欢的偶像生活是如此的幸福,自己也会跟着开心幸福起来的吧!

本文来源:【小马扎娱乐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