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Lady Gaga 日前在活动上坦承已与男友订婚,成为全场关注焦点,不过她在台上致词时,除了甜蜜喊 " 未婚夫 " 之外,也再次揭开 19 岁时天天遭性侵的疮疤,甚至许多 " 有权人士 " 都知情,却 " 没有一个人愿意伸出援手 "。谈起这一段过往,她一度忍不住情绪,落下泪水。

Lady Gaga 在时尚杂志《ELLE》所举办的活动上致词,她提到自己 19 岁时曾遭到性侵,"(那件事)永远改变了我。一部分的我从此被关闭了好多年,当时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自己选择逃避,直到今天,站在你们面前,我仍感到羞愧,对于我所经历的事情感到羞愧,我仍会感觉‘这是我的错’。"

虽然当下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但后来她曾向演艺界几位 " 有权人士 " 提起," 没有人愿意提供我保护,或是伸出援手、指引我到能让我感觉有正义的地方。他们甚至没有告诉我可以寻求心理医生协助,而那是我急迫需要的,那些男人躲了起来,因为他们害怕失去他们的权力。"

现在的 Gaga 已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但站在台上讲起往事的她,仍像个受伤的女孩,她说,虽然人生会遭遇什麽样的挑战和悲剧,我们没有办法控制,但可以互相帮助,或是勇于在需要的时候求救,这也是她选择站出来发声的原因,‘ " 我有机会做出改变,我祈祷我们能聆听、相信,并给于身边的人更多关心。"

女神卡卡 2014 年时坦承,19 岁在念天主教高中时每天都被性侵,她觉得很可怕、很难过,但同时也认为 " 喔,这就是大人做的事?"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太天真,一直到 4、5 年之后,她才突然像是打开开关,被这件事重击,那时的她已经不是自己,仅是以前的躯壳," 我经历了一些可怕的事,但我现在已经可以一笑置之,因为我这几年已经经历了许多身体、心理和情绪治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