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首富是谁,毫无疑问就是马云啊,在近日发布的《2018胡润百富榜》中,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重回中国首富的宝座,资产增值从700亿达到了2700亿元!马云不经意的一些话就能让我们受到暴击,什么后悔创造了阿里巴巴,对钱不感兴趣等等,难不成富豪都是这样说话的?

黄渤对马云说:你长得真丑 马云回复黄渤8个字亮了,网友:满分

虽然马云很富有,但他也有自己的伤痛,又矮又丑。他也经常取笑自己,对自己的外表也不太在意。但是问题来了,他自己不能关心它,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不关心。

黄渤对马云说:你长得真丑 马云回复黄渤8个字亮了,网友:满分

有一次,黄渤和马云相遇了。黄渤一出来就带着他自己的喜剧光环,这总是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他们俩光是往那儿一站,画风就变了。事实并非如此。黄渤和马云开了个玩笑。黄渤公然对马云说,“你看起来很丑。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总归是一句玩笑话了。要是一般人听到这样的话,当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特别尴尬。不要说去想一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回答了。但是,马云毕竟是马云啊!反应和情商也是一等一的快,顺口对黄渤说:“你也好不到哪儿去”,哈哈,马云的回复亮了,网友:这情商给满分都嫌少!

黄渤对马云说:你长得真丑 马云回复黄渤8个字亮了,网友:满分

这要是搁平时说这样的话,肯定是特别惹人的。但是,让他俩说出来却毫无违和感。接着,黄渤表示:我们先天条件好!马云又说:现在谁还比我帅。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黄渤的直爽,马云的随机应变都值得我们学习。说话,自古以来本来就是一个技能。会说话的人,总能把事情处理得很好。

本文来源:【岂止于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