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被崔永元举报,所以范冰冰被相关部门调查取证,最终判决八个多亿的处罚,这也成了处罚金额最高的一位。因为这样违法行为,让范冰冰成为了舆论的关注目标。虽然调查以后被判决处罚,但是并没有做出刑事拘留或怎么样的处罚,身为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事情,对于社会造成的影响不用多说了。作为崔永元举报的另一位当事人范伟,估计也有些坐立不安了。

继范冰冰之后,范伟成为崔永元第二个举报目标崔永元还曾向他道歉

说起范伟,在圈内几乎是没有负面新闻的,无论是出演的角色还是演技上都是值得认可的。想必要不是参加拍摄手机2,他和崔永元本来没有矛盾的,也就不会收到崔永元的举报啦。因为这部剧,他对范伟说了声抱歉,义无反顾的举报了他。其实范冰冰和范伟被举报的原因都是因为拍摄了这部剧,与崔永元有过节的这部剧。因为范冰冰的影响力更大一些,涉事金额更高一些,所以对于范冰冰的动作变大了一些,才造成了全天下人都知道的后果。而范伟本人对这件事一直没有回应,紧接着范冰冰的事情,想必他是下一位被关注的焦点人物。据崔永元爆料的消息,范伟收取的片酬是五百万。他还质疑范伟,对于这样巨黑的剧组,她怎么会给你交税呢!也正是因为范伟涉事金额没有范冰冰那么大,所以动静才会这么小。但是偷税、漏税的行为是可以确定的。

继范冰冰之后,范伟成为崔永元第二个举报目标崔永元还曾向他道歉

网友们很好奇,接下来范伟会接受什么样的惩罚。就连范冰冰涉事金额这么大,涉事事项这么多的情况,也仅仅是处罚了八个多亿的金额,没有承担刑事责任。想必范伟的金额小一些,可能更不会追究刑事责任,毕竟相比起来他所造成的影响是很小的。

继范冰冰之后,范伟成为崔永元第二个举报目标崔永元还曾向他道歉

此外,范伟这些年在圈内的名气和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不像范冰冰,绯闻负面新闻都不计其数。而且在偷税、漏税这个问题上,也不仅仅就是他们两个人,想必相关部门重视起来,就会有更多的人被扒出来。有网友相信,这件事的热度过去了,范伟出来复出还是挺容易的一件事。对于范伟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清静看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