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今天,周一围工作室点赞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是有关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演技的。

该微博这样写道:想看看黄轩、周一围、宋轶、想想看殷桃,教主和baby尬演,回家好好看孩子好不好。

结果,这条diss黄晓明夫妇演技的微博,竟然被周一围工作室点赞了。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为此,网上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的观点大致分为两派:

一派是认为周一围情商低的。他们认为周一围这样diss同剧组演员的演技,是很不专业、很不厚道的做法。做法很 low。有的网友甚至认为周一围应该道歉,毕竟这伤害到了同剧组的演员。

当然也有力挺周一围工作室的,认为周一围工作室只不过是说了实话而已。既然演技不好,为什么不能被人说呢?有网友表示,如果害怕被人说,就好好练演技啊!!!

总之,力挺和反对周一围工作室的观点都有,网友之间也是撕的不可开交。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不过,周一围工作室还真的就这件事情道歉了。就在刚刚,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diss黄晓明baby演技事件发布了致歉声明。声明表示,目前,该工作室的账号,由三位工作人员管理。但他们均未在点赞时间登陆微博。周一围工作室表示,目前正在排除其他外部可能性。

周一围工作室称,本次点赞也绝不代表工作室及周一围本人立场,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加强监管、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之前,很多明星点赞之后,发表声明时,常常用“手滑”为自己开脱。而此次周一围工作室否认手滑,也没有用手滑为自己开脱,也算是蛮有诚意的。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不过,面对此次道歉微博,网友又产生了疑问。有网友质问,为什么要道歉?难道说的是假话,真话为什么要道歉。当然也有网友表示,道歉是应该的,因为演员就应该相互尊重,不应该相互diss。有网友认为,周一围工作室点赞本身就是错误的做法,所以,道歉没问题。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而认为周一围工作室不应该为点赞道歉的网友则认为,为啥要道歉。点赞没有毛病啊。还有的网友调侃称,应该用小号点赞,毕竟是公众人物。

周一围工作室就点赞黄晓明AB夫妇演技差事件道歉,否认“手滑”

周一围工作室道歉之后,点赞风波也算是落下了帷幕。

但撇开这件事情的本身来看娱乐圈,其实娱乐圈的歪风邪气不仅仅只有明星的偷税漏税。

相互吹捧、互相拉圈子,弄人脉,相互排挤等等等等,也是娱乐圈歪风邪气的一种表现。

明星之间不能说不好,否则就会得罪人,就是情商低,就很有可能失去拍片的机会。尤其是如果一个三四线明星diss了大牌明星或一线大咖,那他的遭遇就会很不好,会遭到排挤、打压。

最典型的案例就是王传君了。

当众多明星纷纷点赞、盛赞王家卫、梁朝伟、金城武的《摆渡人》时,王传君却说“我不喜欢”。

王传君还因为直接diss《爱情公寓》而被认为是异类。

诚然,王传君在diss《摆渡人》《爱情公寓》的时候,获得了很多点赞的声音。但与此同时,攻击王传君的也不少。认为他情商低,忘恩负义的言论更是如洪水猛兽。

好在王传君坚持自我,不道歉,拒绝道歉。

说实话要付出代价,除非你愿意付出这个代价。或者说在付出代价之前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

本文来源:【丑鱼尼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