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昱霖和吴秀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半个娱乐圈都炸锅了!吴秀波出轨事件被爆料以后,很多人好奇小三陈昱霖的身份。据悉,这个陈昱霖本身也是个演员,虽然参演过几部剧,但知名度并不高。那么,陈昱霖现在为什么不拍戏了呢?网曝陈昱霖改年龄又是怎么回事?陈昱霖结婚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昱霖为什么不拍戏了 陈昱霖改年龄怎么回事 陈昱霖结婚了吗

众所周知,吴秀波的形象一直都是比较完美的,最近参加了《我就是演员》又圈了一波粉。但就在9月24日中秋的时候,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放大招,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已有七年地下恋情,并称吴秀波靠佛经给她洗脑。陈昱霖的爆料内容十分详尽,似乎不想是瞎编的,目前吴秀波方还未回应此事。

据百度百科资料里显示,这个陈昱霖是1993年8月10日出生的,是湖北武汉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别名叫木木,曾用名有叫陈梦琳,其当年微博“陈梦琳-央金卓玛”2011年就有发过跟吴秀波的合影。

陈昱霖现在为什么不拍戏了?

据陈昱霖自己爆料的,自己多年不拍戏是因为吴秀波不让自己拍戏。

陈昱霖为什么不拍戏了 陈昱霖改年龄怎么回事 陈昱霖结婚了吗

陈昱霖为什么不拍戏了 陈昱霖改年龄怎么回事 陈昱霖结婚了吗

陈昱霖改年龄怎么回事

现在在百度百科上,陈昱霖的年龄是1993年出生的,但再详细深扒的话,有资料显示陈昱霖其实是个80后,出生年龄是1988年。所以不少网友怀疑陈昱霖是不是改年龄了。

QQ图片20180925154518

其实女星改年龄是蛮常见的操作,只是为了让自己挺过去更年轻一点。

陈昱霖结婚了吗?

目前网友没有消息说陈昱霖已经结婚了。据她自己的爆料,和吴秀波只是情人关系,应该是还没结婚的。但陈昱霖的情史十分丰富倒是真的,前后据说谈过七八个男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