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米兰时装周是近期娱乐圈最大的时尚盛事。不仅是中国的明星,日本,韩国,欧美的明星都齐聚米兰,参加或观看各种时尚品牌的走秀。对于参加走秀的明星来说。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是他们最希望的事,但往往事与愿违。

迪丽热巴已经是第二年参加Dolce&GabbanaT台走秀了,在上一次走秀中,迪丽热巴就因为妆容过老,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是迪丽热巴的穿着和台步、气场都受到了大家肯定。这一次,迪丽热巴的表现还不如上一次,但这一次仍然不能怪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的妆化得至少老了20岁,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迪丽热巴这次穿了一条很多层的黑底纱裙。脖子上戴了一条很多圆环组成的项链,头上带了一大捧花。从动图来看,迪丽热巴非常有气势,丝毫不输专业的模特,而且身材真的非常好,腿又细又长,人也很白。但是……

迪丽热巴郑秀妍走秀现场图曝光,迪丽热巴郑秀妍走秀谁更美?

迪丽热巴如果离近一点看的话,迪丽热巴的妆就有点吓人了。可能是迪丽热巴太瘦的原因,再加上化妆化的不是很好,迪丽热巴的眼窝儿陷得很深,脸颊也陷了进去。而且嘴角的肉还有点大啦,不知道是化妆的阴影效果还是怎么了。

迪丽热巴这个妆画得真的是有点儿差,比起平时的迪丽热巴来说老了至少有20岁。好在迪丽热巴的好身材和气场帮他赢了回来,但是韩国的郑秀妍就没有这么好运了。郑秀妍曾经是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退团后再时尚界也稳稳的占有一席之地。郑秀妍这身衣服实在实一言难尽,花里胡哨显得腿特别短,头特别大。

迪丽热巴郑秀妍走秀现场图曝光,迪丽热巴郑秀妍走秀谁更美?

米兰走秀的人用模特那种所谓的高级脸的化妆给更高级的脸化妆当然是不行的啊。迪丽热巴虽然有点可怜,但是看看郑秀妍,大家也就平衡了吧。你觉得迪丽热巴和郑秀妍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