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是周三了,距离《易烊千玺拾贰画》第叁画预定播出时间还有两天,上周说好的这周继续更新第叁画,粉丝可是一点没忘。不过,本以为周四发布会发布预告消息,没想到周三就发布了,就在今天上午11:28时分,千玺工作室发布了《易烊千玺拾贰画》第叁画预告。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上午11:28时分,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布最新消息,本周五将会有易烊千玺“第叁画”的更新,而且本周更新的内容还是和雅加达有关,不同于上一期挑选纪念品,这一期的主要内容和“玩”有关,第叁画之少年“游园记”。在这短短的几秒钟的视频里,千玺去了好多个地方,海底隧道,游乐场,果真还是个小朋友,一个小的有了项目就会笑得很开心。买娃娃挑丑的,每抱起一个丑娃千玺就会笑得很开心;玩游戏,挑有童年记忆的,拿着一个白色的小球,扔进桶里这个项目都会让千玺的梨涡绽放。粉丝形容这个笑容是引人犯罪的,果真没错。小时候的小梨涡甜甜的,长大后的小梨涡是醉人的,而且千玺笑的时候扯着一边嘴角,更是邪魅。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在这个预告里面,可是有很多让粉丝抓狂的点,除了这个笑容外,还有千玺在游乐场上的一个转身,这个转身直接让粉丝疯狂。千玺在雅加达的这次旅行,全程都是跟胖虎在一起的,周围工作人员不是没有,跟千玺一起上镜的只有胖虎自己而已。两人并肩走在游乐场上,千玺突然朝向镜头的斜上方看过来,应该是被某个东西吸引了目光。但是突然转身的这个动作简直让粉丝疯狂,明明甩着小胳膊,直着走的挺好,而千玺却突然的转身,尤其是胸肌特别明显的暴露在镜头下。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的胸肌让粉丝抓狂。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易烊千玺雅加达之行续集来了!千玺突然转身,露出胸肌让粉丝抓狂

粉丝针对千玺转身的这个动作表示怀疑,这是不是少年故意挑起粉丝的欲望,明知道自己的动作多迷人,突然的转身怎能控制住?还有的粉丝说,易烊千玺现在越来越会“引人犯罪”了,好好走路嘛,干嘛突然转身。还有粉丝质疑说,易烊千玺的胸肌是真实存在的吗?果真是诱惑满满啊!而且在拍摄雅加达游乐园之行的时候,千玺还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黑色不是显瘦吗,怎么却把千玺的胸肌轮廓勾勒的这么完美?

千玺的胸肌一向是让粉丝控制不住自己的,在《这就是街舞》上的时候,千玺穿着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只是外套开了怀,因为一个舞蹈动作而让胸肌展露在外,粉丝已经疯狂的控制不住自己。还有五周年演唱会上,千玺穿着低胸的红色睡衣做俯卧撑,身体低下去的时候,千玺的整个胸是暴露的,被称为排骨胸的易烊千玺,怎么会有如此诱惑人的胸肌?真是让人难以理解,果真爱跳舞的男生真的身材很棒,千玺的身材完全和他经常练舞有关。突然想起了之前有些舞蹈动作是需要扩胸、震胸的……

看到第叁画里面千玺转身露出胸肌的这个动作后,不少粉丝表示自己突然笑的猥琐。这样的胸肌我们只能隔着屏幕欣赏,就不像千玺的朋友了,还能零距离感受一下手感……

本文来源:【邬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