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张钧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期,因为电视剧《如懿传》的热播,女主张钧甯可谓是火了一把,那么事业如火如荼大丰收的她近来却感情不顺,男友林哲乐劈腿小三,还被张钧甯抓到了,这事儿可谓是让人愤怒!那么,张钧甯的男友是谁?张钧甯是怎么抓奸的?林哲乐个人资料黑历史又有哪些?接着,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钧甯是如何抓奸的?

19日,这条新闻可谓是在网上疯传,张钧甯的男友林哲乐劈腿。据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张钧甯在半夜睡觉的时候,发现男友的手机响了,结果内容是小三传来的暧昧简讯,忘记是传来照片还是对话,被张钧甯发现后,男友坚称传讯对象只是炮友,但她还是不愿接受,坚持提分手,男方隔天追到青岛挽救恋情,似乎也无法挽回她的心。

张钧甯被曝惨遭渣男劈腿 闺蜜陈意涵直言:挑男人眼光很差

张钧甯的男友是谁?

据了解,张钧甯和男友林哲乐曾一起合作过环保公益短片《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那么这个林哲乐是谁呢?

林哲乐个人资料黑历史

林哲乐是一名导演,他原本是关中女儿关云娣的老公,关云娣因他外遇不断,2011年在上海跳楼身亡,留下两人生的女儿,关中还曾称他是“杀人凶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