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锦户亮,很多不关注日本娱乐的网友应该不是很熟悉,网上关于他的花边新闻还是很多的,这不最近又爆出了关于他的性侵丑闻,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据日媒爆料,锦户亮涉嫌性侵一名20岁女性,在对方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发生关系,女方称可能已怀孕。而此前,在8月时锦户亮就曾被日媒曝光与一名人妻发生肉体关系。

锦户亮涉嫌性侵是怎么回事 锦户亮性侵对象是谁个人资料图片

据了解,锦户亮的一位朋友在名古屋经营高级俱乐部,日前他因为工作到名古屋,在酒店与朋友聚会,朋友还邀请了K参加。

当时在场的一共四个人,最初他们一起玩游戏,但是游戏开始后不久另外两人就离开了,只剩锦户亮和女子在房间,于是锦户亮就直接将对方扑倒。

这名女子在电话中说:“我和锦户亮发生关系,而且生理期没有来,可能是怀孕了,但是他根本不理会我。”

锦户亮涉嫌性侵是真的吗?被性侵女子称可能怀孕!锦户亮睡图曝光

这名女子还透露:“房间里只剩下我和锦户亮之后他抱我上床,我因为太累睡着了,结果他竟然为所欲为,也不用任何避孕措施,真是不敢相信。”

据了解,这不是锦户亮第一次传出负面新闻了,今年八月就爆出他和某人妻有肉体关系,还被拍下睡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