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延禧攻略》中,佘诗曼扮演的娴妃有发型总监之称。这个外号的原因在于剧中她总是喜欢拽着人头发放狠话,包括高贵妃,纯妃都曾被其揪过头发,后来,大家都称呼佘诗曼为紫禁城的Tony发型师。

9月1日,演员张嘉倪通过微博晒出与佘诗曼的合照,并配文:“今天的头发是紫禁城发型总监娴妃娘娘(辉发那拉氏)给做的!佘诗曼,爱你姐。”

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娴妃上线,佘诗曼主动给张嘉倪做造型!

照片中,佘诗曼身穿一件黑色T恤搭配同色系哈雷帽,齐肩短发加上一对金色长条耳环,十分贵气。

而张嘉倪则是以休闲风为主,黑色外套搭配一件打底的白色T恤,青春十足。网友狂呼真的是名副其实“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

《延禧攻略》凭借高能剧情和清奇人设吸睛无数。该剧在各类数据榜单中都拔得头筹,在当今“流量为王”的时代喜提暑期最强数据王。

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娴妃上线,佘诗曼主动给张嘉倪做造型!

它是今年总播放量最高、全网最快破百亿的网剧,也是今年全网电视剧单日播放量最高的剧集,高达7亿;在热度方面,其微博话题讨论量、百度搜索指数最高值、微信媒体讨论量,甚至豆瓣讨论人数都位居今年第一。

另外,《延禧攻略》的海外数据也十分抢眼,在海外超过70个国家正在或即将播出;在YouTube上的单集点击量也已破百万,拿下了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延禧攻略》真正成为今年火遍海内外当之无愧的“剧王”。

佘诗曼在该剧扮演的是娴妃一角,圈粉无数,大结局中佘诗曼的表演获得了一致赞誉。皇上(聂远饰)质问皇后“你是不是真的疯了”时,佘诗曼饰演的继后动情地说:“皇上,孝贤皇后爱你更爱自由,高贵妃爱你更爱高家,至于其他人满眼都是荣华富贵,全紫禁城只有我,最爱你的人只有我……我有100个、1000个机会杀了你,但是我做不到,我不可以伤害我的丈夫,我不可以伤害你……我好恨你。”

继后断发断情,佘诗曼这一段演绎获得观众赞赏,“佘诗曼贡献了当晚最棒的一场戏份,她将那种痛心疲惫失望的感情演绎得很到位”“佘诗曼演的继后断发这一幕,在我心中成了经典,完全恨不起来”“惊呆了,这个女人该有多绝望”。

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娴妃上线,佘诗曼主动给张嘉倪做造型!

聂远也大赞佘诗曼的眼神、肢体和情绪完全融合角色,对细微掌握也很彻底,“细微的控制、老到的经验,佘诗曼做得特别好”。

有报道指佘诗曼收200万元人民币接拍《延禧攻略》?佘诗曼日前回应说:“拍剧时台前幕后都做得好开心,这部剧的话题也好热,自然会有褒有贬的消息,听完自己笑下就算啦。”

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娴妃上线,佘诗曼主动给张嘉倪做造型!

那价钱是否不适合?她说:“这些事多荒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会变成真。”她更指只要角色好玩、受欢迎,已经很开心。

问到有传最近在剧中饰演璎珞的吴谨言“耍大牌”,佘诗曼称也有听过这事,但对详情不了解,但觉得吴谨言为人友善。问到之后是否继续拍宫廷剧?她说:“比起之前是多了挺多人找我拍古装剧。”

本文来源:【穿搭风格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