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若昀当主持,青春芒果夜张若昀跨界玩主持还深情献唱《清白之年》原唱是谁?

张若昀当主持

张若昀当主持,青春芒果夜张若昀跨界玩主持还深情献唱《清白之年》原唱是谁?在昨晚的青春芒果夜上,张若昀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不仅跨界玩起来主持还是大展歌喉可谓抢足了镜头。这首《清白之年》是朴树的歌曲,不过张若昀唱起来味道也很特别。

说起张若昀,大家都会不知不觉的想到他的另一半唐艺昕。据说现在唐艺昕已经怀孕肚子大的都遮不住了,即将为人父的张若昀也是心情大好。

除此之外,由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等主演的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已经热播。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职场“轻熟”女艾若曼(张天爱饰)与温柔善良的好友鹿飞(张若昀饰),以“朋友”身份相知相伴十余年,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

张若昀当主持,青春芒果夜张若昀跨界玩主持还深情献唱《清白之年》原唱是谁?

张若昀当主持

剧中,张若昀扮演一位“不敢爱”先生鹿飞,他与艾若曼从高中时代相识,并暗恋她至今,却始终不敢“告白”。张若昀表示,这是他出道以来演过的最心累的角色,因为“每当我站在鹿飞的角度想问题的时候,就觉得他活着太艰难了,令人心疼。”

他还透露透露,编剧之所以为鹿飞设定了“牙医”这个身份,也是大有考究的,“首先他性格内向,如果放在当今社会来看,牙医这个工作是最适合他的,人际关系简单,收入也有保障;其次,牙医这个职业体现了鹿飞的赤子之心,比起赚钱,他更享受帮助他人的过程。”

这部剧目前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

张若昀当主持,青春芒果夜张若昀跨界玩主持还深情献唱《清白之年》原唱是谁?

张若昀当主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