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丹峰和女助理之间的绯闻近期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对张丹峰的“好男人”人设提出了怀疑。从洪欣发布了一张在迪士尼公园游玩的合照之后,很多网友便从照片中嗅到了一丝张丹峰和女助理毕滢之间关系微妙的猫腻,于是很多的网友便开始扒这个女助理。

张丹峰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怎么回事?网友炸了:又一个渣男!

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张丹峰和这个女助理之间的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微妙哦。先是各种的情侣手表,情侣手镯,情侣衣服,之后便是张丹峰和这个女助理之间的平台互动,更是非常的亲密。

在网友扒出了这一堆堆的消息之后,毕滢自己首先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些所谓的情侣事件是捕风捉影,并没有这些事情。然而网友们并没有当回事,舆论依旧还是存在,最后张丹峰的老婆洪欣亲自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知道张丹峰和毕滢之间的所有事,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的不恰当的关系,并且洪欣表示自己相信张丹峰。

张丹峰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怎么回事?网友炸了:又一个渣男!

然而就在吃瓜群众快要没瓜可吃的时候,张丹峰的前经纪人爆料张丹峰和毕滢之间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之前还出现过当着洪欣的面穿张丹峰衣服的情况发生,同时还爆料说在之前洪欣有提议张丹峰换掉毕滢,但是张丹峰没有同意。如此的爆料发出,更多的网友便开始吐槽张丹峰,表示靠女方出名之后,便开始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很多网友都在提议张丹峰换掉女助理毕滢,然而事实却尽不如意。

张丹峰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怎么回事?网友炸了:又一个渣男!

有网友爆料说毕滢居然是张丹峰的老板,而且还是唯一的老板。张丹峰的公司是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但是这家工作室的法人却是毕滢,并且只有毕滢一个人,如此一来毕滢出了是张丹峰的经纪人之外就还是张丹峰的老板。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了,有很多网友都开始疑惑,晞彤是张丹峰女儿的名字,工作室的法人为什么是毕滢呢,这样一来换经纪人怕是不可能了吧。

张丹峰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怎么回事?网友炸了:又一个渣男!

有人提议说这家工作室的实际老板其实是张丹峰,毕竟名字是自己女儿的名字,但是法人为何不是他自己而是毕滢却又解释不同了,而且众所周知,洪欣已经没有再参加工作,就算不是张丹峰自己也可以是洪欣,为何会是毕滢呢?这个问题还得看之后的爆料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