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其实对于很多明星的日常生活我们还是非常的想了解的,就比如今日汪小菲晒生活照的微博吸引到了大片的粉丝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我们能够从这些照片中了解到他们的生活现状也是非常的开心的,在光环的照耀下的他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会跟我们一样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吗,下面我们就进入文章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汪小菲晒日常生活照 女儿长腿妹正面照曝光和大S超级像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想知道明星的一些生活先抓无非就是想知道他们过的好不好,是不是私底下的生活也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其实我们从汪小菲晒出的照片中就能够看得出来其实他们的生活也是像我们一样的平平常常的,大S也是会亲自下厨为家人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看到他们这样的生活其实就是最幸福的时刻了,粉丝们也就放心啦。

汪小菲晒日常生活照 女儿长腿妹正面照曝光和大S超级像

18日,汪小菲在晒出一家四口日常生活照,并配文:"几张老照片,叙叙旧吧。老婆包的饺子真好吃 。"照片中,汪小菲怀抱女儿,与老婆大S相互依偎。大S也化身贤妻良母,为老公洗手作羹汤,一家人简直幸福爆表。此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道:“好幸福的一家”、“女儿真可爱”、“大S保养得真好”。

在照片中,看到大S女儿小女孩长大后和妈妈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汪小菲对妻女的宠爱几乎让人倾慕。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朝阳区登记结婚。2014年4月24日下午三点,汪小菲的妻子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女儿小名叫“长腿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