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牌牌琦前几个月被封号,作为快手的一个流量大咖,拥有众多的粉丝,他的社会摇也是被许多人模仿,不过日前,牌牌琦似乎再难回归快手,那么牌牌琦现在怎么样了呢?

牌牌琦现在怎么样了 开传媒公司做老板了

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软件,与12年11月,快手开始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帮助用户记录日常的生活活动。

快手与2015年迎来市场,作为短视频界的龙头老大,最初时期,快手可谓是迅速壮大,一路顺风顺水,然而自18年4月1日,因为涉嫌了低俗的东西,快手更是封了一大批用户。其中就包括牌牌琦。

牌牌琦拍了大量社会摇作品,网上跟风无数。他的锅盖头和短腿裤也风靡全网。他曾经发布过一条功夫摇的视频,点击量更是达到了一个亿。所以说是他把社会摇带火的,也不算夸张。

牌牌琦被封杀后去做什么了近况曝光 网曝牌牌琦开传媒公司做老板

4月4日快手发生的大事件牌牌琦在二驴直播间刷礼物过程中账号出现异常,因新华网微博发了一篇《别让“社会摇”晃走了你的诗和远方》文章点名社会摇带坏青少年价值观,也有大部分网友认为社会摇低俗,青少年跳了社会摇不上课,不学习,价值观跳舞挣钱,因为全网跳社会摇最好的牌牌琦年入千万。

对于社会摇,成年人是嗤之以鼻的,但是却受到很多青少年的喜欢。很多学生都争相模仿,甚至在学校里跳社会摇。所以很多家长都认为社会摇把很多青少年都带坏了。这也是牌牌琦被封杀的最大原因。

随着牌牌琦被封之后,网信办再次发文对牌牌琦、仙洋、王乐乐、杨清柠、陈山纳入跨平台禁播黑名单。牌家所有徒弟改名去掉牌家,师:小伊伊。

牌牌琦被封杀后去做什么了近况曝光 网曝牌牌琦开传媒公司做老板

作为一个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主播,靠着整天扭屁股扭腰而出名的牌牌琦现在又过的怎样呢,换了新发型,言称在家闲的心情烦躁,和女友小伊伊结婚拍婚纱照,甚至还有吸毒风波无下限炒作,不过小编相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想要翻身,难。

牌牌琦如果没有被封杀,可能现在的快手一哥不是散打哥了,现在只能说物是人非了,前几天牌牌琦要徒弟的号语音直播和粉丝聊天,牌牌琦表示;最近团队不断的有人离开这个家,但是自己有车有房也不缺钱所以也不会去起诉他们,很多徒弟也是离开了牌牌琦这个团队,对牌牌琦来说如今再大的事也是物是人非了。

很多粉丝也安慰他表示;要走的留不住,不走的你赶他他也不会走,现在牌不能直播帮不了他们,牌给过他们机会,他们不想留下来那就走吧不缺不思进取的人,不问归期不离不弃,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人生想走都走吧,最后留下来的必定是最好的, 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会走。

不过日前,牌牌琦有在自己的团队其他人的名下直播,他的粉丝也是能了解到他的生活。而且7.16日,牌牌琦还开业活动,直播间人气以及礼物爆棚,仅5分钟人气就突破了200w,在临近各大网红陆续走完红毯时,直播间的人气达到了230w人,另外主持人由李明霖、小伊伊、刘大美人、猫妹妹、张二嫂、白小白担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