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俊凯参与录制的《中餐厅》13号就要播出了,原本定于10号的《中餐厅》发布会,因为王俊凯要回学校参加期末考试,其他的艺人也有事情所以取消了。

大家都很忙,尤其是王俊凯同学,有学生和艺人两个身份的转变。昨天是在米兰T台走秀的模特凯,明天就要回到餐厅做饭、刷盘子,后天还要回到学校参加期末考试,这就是反差萌吧。

回到学校的王俊凯当然又变回宝宝了,这不,有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小凯了,这两天是北电表演系同学们期末考试的时间,小凯必须回去考试。

王俊凯期末考试引围观 网友的关注点却在这个地方:包里装着什么

王俊凯活的很通透,他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该怎么做。回到学校的小凯穿着很低调了,上面是白色的短袖,下边搭了一条青色的休闲裤,头发也变回了乖乖的学生头。或许北电表演系有很多长得好看的小哥哥,但在粉丝的眼中,王俊凯是最乖最帅的。

小凯手里的东西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左手拎一个包,右手挎一个包,还空出一只手玩手机,原来大明星也有拿东西拿不了的时候啊。

不过包里的东西会是什么呢,电脑?吉他?不过这两个包包里可能会有一些考试用到的书吧。小凯拿着手机站在这里,或许是在等自己的同学一块去考试。

虽然小凯大一这一年在学校的时间并不是太多,但重要的时候他都在,军训和大家一起度过,开学典礼、重要的课程、各种考试...可能是一个慢热的小男孩,但和同学们也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上一次王俊凯所在的班级去北理工参加活动,和自己舍友好久不见的王俊凯,也有和他们一块拍照。

王俊凯期末考试引围观 网友的关注点却在这个地方:包里装着什么

在学校里他就是学生,也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拒绝别人的拍照。再者说,北电的很多人以后都会是演员是明星,大家都是一样的。不管是班级这样的大家庭,还是宿舍这样的小家庭,他都很好的融入进去了,大家也都替他开心,总之半工半读的北漂男孩辛苦了,期末考试加油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