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10日6点咱们可爱的当家女主持人谢楠,也就是吴京大哥的老婆,爆了一个很料,大秀身材和腹肌,可是言语中惹来网友的热议,难道谢楠姐姐又有宝宝了?吴所谓是谢楠和吴京的儿子,这次所说的无所谓2.0是什么意思呢?上台鞠躬?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谢楠爆料吴所谓2.0上台鞠躬,难道是二胎?网友给起名叫吴谢可击

大家一时间蒙圈了,不知道楠姐是在秀腹肌还是在秀二胎?一眼看上去不像啊,完美的腹肌加上惹人羡慕的人鱼线,身材就不用说了,那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了,可是196天整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猜测是已经怀孕196天了,不过看上去怎么不像呢,肚子一点也不大呀。我记得楠姐曾经高调的说出不是不要二胎吗?这次的2.0难道是他儿子的加强版吗?

谢楠爆料吴所谓2.0上台鞠躬,难道是二胎?网友给起名叫吴谢可击

正常的情况下怀孕196天,那肚子得是相当大了,谢楠怎么保持的?真是让人怀疑人生呀,不过更多的是网友的支持和看好,说楠哥很优秀啊,甚至有人立马就为宝宝起好了名字,就叫吴谢可击,这样的话父母两人的姓就都占齐了,你们觉得这个名字牛不牛啊

谢楠爆料吴所谓2.0上台鞠躬,难道是二胎?网友给起名叫吴谢可击

很多人都在评论,恭喜谢楠又有了一个小宝宝了,但是看下腹肌的话,确实是打到一大片孕妇啊,怎么说呢,就是论腹肌的重要性,至于是男女,其实真的"无所谓"因为吴所谓小朋友这次有伴儿了哦,我想咱们的京哥可能更喜欢女孩,这样男女宝宝就都全了,也称得上是完美了吧。

谢楠爆料吴所谓2.0上台鞠躬,难道是二胎?网友给起名叫吴谢可击

正常情况下,孕期是40周,280天左右,那么196天也就是6哥月了呢,真是够厉害的了,这么小的肚子,还有那么棒的腹肌,这可让别人怎么活呀,不过我觉得吴京大哥更厉害,你们觉得呢?

如今吴京事业有成,谢楠也是成就颇丰,夫妻二人的感情一直也都不错,看到他们又一次拥有爱的结晶和果实,真是撒了一屋的狗粮啊,羡慕死大家得了,不过这也是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啊,真心的祝福宝宝,健健康康的,大家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阿正聊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