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注最近毛晓彤生父上节目向女儿索要5000万这个新闻成了近期的娱乐头条,而毛晓彤一时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好在明白了事情原委后大家纷纷站队毛晓彤,认为这个父亲是讹钱来了,毛晓彤绝不能给他。 

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

毛晓彤的生父上节目控诉毛晓彤不赡养自己,这么多年连礼物都不曾买过,自己去片场找毛晓彤还被其拒之门外,他说自己当时心情既麻木又愤怒又无奈,那个场景他没齿难忘。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

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

此消息一出,大家不禁对毛晓彤议论纷纷,而这时她的过往经历也被大家扒了出来,原来,毛晓彤刚出生10个月的时候,父母就分居了,不到两岁,父母离婚,她跟着妈妈生活,由妈妈带大,期间她的父亲并没有管过她,毛晓彤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妈妈的辛苦培养。 

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

而毛晓彤对母亲也非常孝顺,挣了钱先想着给妈妈买东西,她和妈妈感情很好,微博上有很多关于妈妈的信息,但是一条关于爸爸的都没有。毛晓彤父亲贪心不足再提要求,主持人沈南痛批节目组:恶心死了!而毛晓彤爸爸的信息也被扒了出来,毛爸之前吸毒曾经进过监狱,在节目上他还说自己已经半年没吸毒了,这么多年对女儿也没有尽过抚养的义务,却开口向女儿要5000万的赡养费。

不止如此,最近毛爸和节目组的聊天记录曝光,他不只要5000万,还要住豪宅开豪车,而如果毛晓彤不满足他,他就要和女儿“一起下地狱”。而这聊天记录还提到了节目组导演,看上去毛父和节目组是串通一气的,这引起了很多网友不满,认为天津卫视没有媒体道德,这种节目都播,是想传递什么?

《金星秀》的主持人沈男第一个站出来发声,痛批天津卫视为了收视率没有下限,“真恶心,恶心死了!”。

不愧是金星提拔出来的主持人,和金星一样敢想敢说,很有正义感。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毛晓彤,认为毛晓彤的父亲简直就是吸血鬼,摊上这样的父亲也真是倒霉,希望毛晓彤能顺利解决此事!

本文来源:【八卦小传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