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则疑似毛晓彤爸爸控诉女儿的节目视频在网络疯传,该男子称自己“明星女儿”身家过亿却不赡养自己,主动上门找女儿也避而不见,故索要天价赡养费,在节目中他还自曝吸毒,并频频放狠话“咱们一起下地狱”。今年3月份就有网友透露毛晓彤爸爸李超准备到法院起诉毛晓彤弃养生父。6日,节目组在社交平台发出声明称:节目播出时,栏目组对明星姓名、参演影视剧等信息进行了处理,就是希望可以保护明星的个人隐私,针对网络上的各种猜测,均不予以回应。并称:节目中,明星父亲虽提出了5000万的诉求,但嘉宾律师并没有支持其主张,反而进行了劝导,希望可以恢复父女感情。

毛晓彤因父亲索要5000万赡养费获网友同情:咋摊上了这样的爹!

毛晓彤因父亲索要5000万赡养费获网友同情:咋摊上了这样的爹!

看到栏目组这份亡羊补牢似的声明其实网友们并不买账,有网友留言“不为百姓说人话的垃圾节目,无良媒体!”“摊上这么个爹,真的可以去找张韶涵互诉衷肠了。”“你咋不上天5000万”从留言中明显能感觉到这一次网友们是支持明星,而非同情这位在节目中狮子大张口的父亲,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说成名之后不赡养老人就是对的?还是说另有隐情?

 

 

众所周知,毛晓彤其实并不能算是特别出名的艺人,虽也参演过《甄嬛传》《傻春》这些热播剧,但都不是什么主演,可能最让网友们有印象莫过于在《天涯明月刀》中饰演的南宫翎。不过即便如此,从报道中也可以推算出她目前的身价也是过亿,如此有钱为啥与父亲就成仇人了呢?老海觉得应该两方面都有关系,但作为父亲的那位老者,应该责任更大些。

毛晓彤因父亲索要5000万赡养费获网友同情:咋摊上了这样的爹!

 

相信很多人看到他一张口就是5000万的时候,都不由地有些惊呆了,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是这位父亲却在节目中不停地说着女儿的坏话,却连一句自责的话都没有。也许正是如此,网友们很同情明星。虽说平日里我们总是喜欢八卦一下明星,也知道明星们很有钱,可能由于之前张韶涵与母亲的那一幕闹剧也令大家想到这件事可能并不能怪明星毛晓彤。

 

 

可这位父亲一开口就要5000万,显然就是想把女儿当成摇钱树,虽说明星挣钱容易,但也并不是从天上掉下来那么简单。可能在毛晓彤最艰难的时候,这位父亲并没有去帮助女儿,可人家一出名,想到了来索要赡养费?

毛晓彤因父亲索要5000万赡养费获网友同情:咋摊上了这样的爹!

7日凌晨,有网友曝出疑似毛晓彤父亲与某节目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截图。截图中,疑似毛晓彤的父亲称要求毛晓彤更回原名,并且必须保持经常稳定性的联系 ,还称自己的生活质量需要与毛晓彤母亲一样“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截图里还提到“贵台辛勤付出会结硕果”,“毛晓彤团队会审时度势的”。也许正是这样,才使得网友们一边倒地支持毛晓彤,甚至有人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