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但保释代价还是相当大的。因澳大利亚与中国没有引渡条约,为防止高云翔保释期间潜逃回国,所以董璇交了高达1465万人民币的保释金。虽然说限制颇多,但是董璇已经带着小酒窝去到澳洲了,现在总算能一家团聚,因为高云翔被保释需要上交本人及家人的护照,而且只能居住在董璇租赁的单元内,所以现在董璇跟小酒窝也只能待在澳洲,董璇在澳洲租赁了一出别墅,现在一家三口在当地生活。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如此大的代价,着实也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尤其是董璇,她不光为丈夫的保释做着各种的工作,还暂停了国内一切演艺活动。不但如此,真正给她压力的可能是此次庭审当中,法官确定了精液里面有丈夫高云翔的DNA。这足以说明,不管女方是否被胁迫,两人都发生了关系,这点恐怕是让董璇最难过的一道坎。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随着高云翔的保释成功,更多的证据和证人也浮出水面:现场检测到高云翔的DNA、卡拉OK激吻细节曝光等。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高云翔律师与法官争论的焦点放在女方是否自愿的点子上。高的律师称两人发生关系是因为女方对男人有好感,并且被男方迷住了,中间还放出了一些视频来证明:视频中女方与男方拥抱激吻,之后女方示意前方车辆先走,自己则随男方进入酒店,随后发生了关系。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昨天就有网友在教堂的过道内偶遇了高云翔,上前求合影,没想到高云翔并没有拒绝,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高云翔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狱中生活并没有太多改变,一脸严肃但精神状态很好,表情淡定只不过被剃了光头。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然而对比之下,董璇就显得憔悴了不少。在这三个月时间,尽管悉尼当地法院多次开庭,但种种疑惑始终团绕:高云翔是否被诬陷?在董璇心中,始终是相信丈夫没有做过此事的,可是,就在二审中,法官抛出了致命的证据——精液、血迹中都检测到了高云翔的DNA,这表示无论被害人是否被胁迫,高云翔都与她发生了关系,铁一样的事实摆在董璇面前,丈夫出轨了,这对董璇心里是个很深的伤害,当初的一腔相信全付之东流。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要知道,当天有数十万网友观看高云翔案的直播,当法官指出在精液和血液中验出高云翔的DNA后,网友们瞬间炸锅了,纷纷表示高云翔彻底凉凉了,都验出DNA了,性侵也就等于坐实了,在这种情况下高云翔保释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从董璇带女儿小酒窝现身法院,可以看出董璇依旧力挺高云翔,律师多次表示高云翔全家愿意长住澳洲,也说明了董璇对保释高云翔的决心。董璇掩住了自己内心的伤疤,依然为高云翔交了高额的保释金,并推掉内地所有的演艺工作,携家人暂居澳洲。

高云翔保释后首度现身,光头造型很显眼,精气神好过董璇太多

不过网友们对于董璇力挺高云翔,坚持保释感到非常不值得,验出高云翔DNA的消息扩散后,董璇的微博也沦陷了,网友们在评论区大骂高云翔是渣男、婚内出轨,让董璇一个人承受巨大的压力。不过,这是他们俩夫妻的私事,不管,董璇最终是选择做马伊琍还是马蓉,这都是她自己的选择,身为外人我们也只能尊重他们的选择。

本文来源:【臻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