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曝高云翔出狱,剃光头配紧身衣大裤衩,前后判若两人

近期,关于内地男星高云翔在澳洲的案件讨论不断,经过长时间的审理及妻子董璇和家人朋友的不懈努力,终于在这两日传出高云翔保释成功的消息,并且于6月29日将出狱。

网曝高云翔出狱,剃光头配紧身衣大裤衩,前后判若两人

6月30日,高云翔保释成功的第一天就有网友晒出与他的合影,通过文字表述两人似是在澳洲的某个小教堂偶遇,求合影时高云翔也没有拒绝大方接受。照片中的高云翔剃掉了浓密的头发,身穿宝蓝色紧身衣和灰色宽松休闲裤十分随意,只是表情略显憔悴,没有一丝笑容。

网曝高云翔出狱,剃光头配紧身衣大裤衩,前后判若两人

虽难以确定照片的真假,但经过此次事件后的高云翔确实“元气大伤”,虽然庭审中律师极力辩解该女性是自愿与其发生关系,但各种证据还是证明其婚内出轨的事实,名气也一落千丈。并且为了能让高云翔保释成功,董璇更是交了1400千万人民币左右的保释金,还在当地租了房子带家人来生活,高云翔也必须在出狱后戴电子脚镣,每天去警局报备两次,代价巨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