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又到了每年出高考成绩的时候了,参加高考的艺人明星总是会受到格外的关注,今天新生代演员吴磊、李兰迪等人的高考成绩也陆续曝光。

三石弟弟可是老戏骨了,6岁就开始演戏,大家都是看着他长大的,演技也广受好评。除了拍戏,吴磊的文化课也不赖,三石弟弟今年的高考成绩456分,语文89、数学73英语120、综合174,此前参加北电艺考时已经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的佳绩(92.85分),也希望他能够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吴磊、李兰迪、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而易烊千玺的紧张了!

虽然吴磊的成绩除了英语其他科几乎都不及格,但对于一个高强度的艺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毕竟能兼顾学习和事业两不误也不容易,而且分数超过艺术生本科线146分,可以说很优秀了。

吴磊、李兰迪、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而易烊千玺的紧张了!

还记得《无心法师》中饰演苏桃的李兰迪吗?今天李兰迪的高考成绩也出炉啦,总分466,语文106、数学75、英语110、文综175,此前李兰迪也是以94.48的成绩排名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女生第一,全国第二。

吴磊、李兰迪、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而易烊千玺的紧张了!

虽然李兰迪艺考落榜北影而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但有铁粉很客观的表示这并不遗憾,毕竟“北电出明星,中戏出演员”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而且李兰迪的演技更适合中戏。有同去中戏参加艺考的网友还爆料说李兰迪气质真的很不错,吸引了很多记者拍她,远远的一看她气质确实比普通艺考生强,一脸素颜也很漂亮。

一直热度很高的宋祖儿今年也是参加了高考,她的成绩也然大家叹为观止啊,总分454,语文102、数学63、英语127、文综162,虽然比前两位分数低一点,但人家也是2016年才回国,之前一直都在美国读书,准备了一年就参加了高考也是学霸一枚,而且还是一边拍戏一边学习,现在辛苦的付出也算得到了满意的成果。

吴磊、李兰迪、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而易烊千玺的紧张了!

看了吴磊、宋祖儿、李兰迪的优秀成绩,现在大家就等三小只中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成绩了。易烊千玺也是大家看着长大的,自出道以来他的努力我们都能看得到。在备考时期也是很认真的在复习都蓄起了胡渣,有千纸鹤也表示千玺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差,不用太担心,而且千玺的艺考成绩也是中戏第一,只要分数过线就可以了。不过我们还是很期待四字弟弟的成绩哦~

吴磊、李兰迪、宋祖儿高考成绩曝光,而易烊千玺的紧张了!

本文来源:【高温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