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

C罗33岁的年龄却拥有23岁的身体,平时也自律的惊人,体脂率仅有7%。据报道C罗25米冲刺跑仅用3.61秒,堪比田径运动员。他弹跳超群,原地腾空79cm,比NBA平均值还高。网上一张C罗肌肉身材照曝光,网友纷纷感慨,太可怕了!这位33岁的葡萄牙当家球星,面对强敌西班牙,一人独进3球,以一己之力拯救整个国家队,炸翻了全世界的朋友圈!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为什么这么强?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C罗的身体素质为什么这么强

C罗的身体素质完全是靠他个人后天的努力。在曼联时期,C罗在训练时就超出常人的刻苦,以至于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就。而且C罗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逛夜店、从来不吃垃圾食品,最让人可敬的是C罗没有纹过身,纵观世界足坛的运动员们,没纹过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踢足球的,但是C罗没有,原因时C罗会经常献血,纹身的话会对血液有不好的影响。可见,一个对自己要求如此严格的人,才会拥有这么棒的身体素质。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为什么这么强?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30岁,对于顶级联赛的锋线球员来说,已经是职业生涯的分水岭。而C罗在30岁以后却比之前更加开挂:俱乐部层面率皇马三度蝉联欧冠冠军,国家队层面带领葡萄牙豪夺欧洲杯冠军,五座金球奖加身,赫然已是当今足坛第一人。这是C罗第四次冲击世界杯冠军。被人质疑“巅峰已过”的C罗,用一个叹为观止的帽子戏法,让所有质疑者鸦雀无声。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为什么这么强?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有运动专家在研究了C罗的任意球后惊人地发现,他的任意球之所以速度快、弧度大、威力强,都离不开腹肌的功劳:“当射门时下半身所有肌肉同时发力,腹肌带动了臀肌、大腿、膝盖、脚踝、脚步甚至脚趾都发出了全力,然后增强手臂摆动,以提升球速和爆发力。”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为什么这么强?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看看C罗的肌肉金刚腿,就知道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有多专注。运动员的体脂率通常在10%左右,他的体脂率仅有7%;运动员肌肉含量通常很难超过46%,而C罗肌肉含量为50%。自18岁加盟豪门曼联起,为了能在推崇身体对抗的英超立足,C罗便开启了疯狂健身模式,肌肉变得越来越漂亮。

2009年,他以9400万欧元的天价转投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的这些年,C罗的身体更是不断进化,锻炼到了可以与一流田径运动员相媲美的高度。从一撞就飞的花瓶到满身肌肉的“绿巨人”,C罗的进化只有一个秘诀,那就是苦练。

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C罗的身体究竟多可怕为什么这么强?C罗假摔是怎么回事

世界杯开赛第二天,迎来一场巅峰对决!B组西班牙与葡萄牙交手,一个是曾统治足坛多年的豪门,另一个是新科欧洲杯冠军,“新”“老”对决,戏码太多!然而,与巨星云集各显神通同步而至的则是,争议的不断产生。

首先说的是,西班牙神锋迭戈·科斯塔,他在第24分钟进球时,疑似犯规在先。只见他疑似肘击了葡萄牙后卫佩佩,然后获得有利空间,从容打门得分!裁判并没有做出什么表示。

当然,比赛一开场就出现了颇为争议的一幕!皇马队友纳乔,疑似在禁区绊倒C罗,俱乐部队友之间的“内战”,最终被裁判判罚点球。而C罗开场就制造点球,主罚打进,使得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从慢动作看,纳乔的动作并不明显,或者说,C罗有点“碰瓷”摔倒。

赛后,西班牙大将皮克直言,C罗爱摔倒,言外之意,他讽刺C罗疑似出现假摔情况,进而骗取点球的伎俩。这也成为球迷热议话题。

这两次明显的争议,赛后也引起了媒体之间的大议论,自然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当然对于球迷而言,结果已经无法更改,球迷只能抱着欣赏的态度观赛,毕竟争议本身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