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媒体证实,暗夜流光于2018年6月21日早晨病逝。暗夜流光是武汉作家,代表作有《引玉》《樱桃初夏》《光年》《野蛮规则》。端午之前看她老公发了条微博,她本人也说会积极抗癌,好多作者还捐了钱,暗夜流光的突然去世令广大书友表示十分惋惜。看了暗夜流光丈夫发的微博,好平淡,但是眼泪直接流下来了,真的特别好,一定是个很温柔的男人,一直都好,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幸福。

暗夜流光去世怎么回事?暗夜流光得什么病?暗夜流光个人资料

暗夜流光得什么病去世

暗夜流光因癌症去世,据悉暗夜流光数年前患上癌症,与病痛抗争至今。好久没看耽美小说了,但《十年》这部小说是我以前必看的入坑文,今天得知作者去逝,太突然了,好像得了很严重的癌症,家人靠捐款治病,过了端午病情就恶化了,小孩还那么小。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病情转述:

暗夜流光去世怎么回事?暗夜流光得什么病?暗夜流光个人资料

刚才接到亲属电话,@ 暗夜流光 光妈心跳突然停止,医生抢救半小时后放弃。亲属正通知每个朋友,委托我先告诉大家一声,感谢大家陪伴她战斗了这么久。光妈抗争到最后一刻,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天堂没有病痛[蜡烛]

刚才跟暗夜流光家属通了电话,提醒他们注意如果某人真的去了注意她的精神状况,我建议大家也不要一拥而上地去骂某人,我个人觉得是很明显的精神问题了,这种情况越是刺激越是反弹得厉害。请尽量无视,不要专门去刺激了。有认识她或者知道她家人的,请尽量通知她家人来管束住她。她现在也是个病人了,需要被监管起来。光妈那边身体非常虚弱,事情都是家属在处理,他说留言太多无法一一看完,而且也没有时间经常上网。希望这个事情不要太影响到家属和光妈,现在光妈安心养病是最重要的。

暗夜流光个人资料

暗夜流光去世怎么回事?暗夜流光得什么病?暗夜流光个人资料

中文名 暗夜流光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中国

职 业 作者

主要成就 记忆金属 记忆之森

代表作品 记忆金属 记忆之森

暗夜流光,女,耽美作者,已婚,育有一子 ,子名川川, 现居湖北,常驻晋江原创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