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如今的网红铺天盖地,只要一个视频火了,就成为网红了,被众人追捧被无数粉丝宠着。而前段时间的温婉更是因为一段“瞎晃”就成为千万粉丝的女神。一夜成名为她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和生活的变化,之后抖音温婉又跳了很多“晃晃跳跳”的舞,但是由于自己的私生活视频被曝光,她也被官方封杀。

成名后温婉的黑历史也被扒了出来,原来看似已经二十多岁的她实际年龄只有17岁。并且没有上过高中,很少就辍学了,一直在社会上玩。想到我们这么大的时候还是学校的花朵,但是人家已经是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了。

并且温婉还被爆出整容,想想才17岁就已经整容了,天天混夜店,这样的女孩想正经都难。而之前因为视频中摸腿,温婉才被封杀。仔细想想这样的情况被封很正常,毕竟为社会带来了非常不好的风气。

本以为这样的打击会给这个小女孩带来启发,让她以后好好做人,谁料到她现在过得跟潇洒。拿着之前网红赚的钱,天天晚上在酒吧。并且还和别人大玩“腿游”,视频中可以看出露出大部分的腿,边上也是男生涌动,看得出很享受的样子。

网友你怎么看的呢?

本文来源:【王妞娱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