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全副武装现身杭州 蔡徐坤不热吗?和他人穿着形成鲜明对比

说起蔡徐坤,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就算不认识他,近期也应该被他刷屏了吧。自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后,蔡徐坤的人气可谓是无人能敌,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蔡徐坤出生于1998年,年纪轻轻,却有如此成就,相信蔡徐坤私底下一定没有少吃苦。

在《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凭借帅气的外形,被网友称为“可盐可甜”。深受大家的喜爱。 不过大家都知道,如果在娱乐圈中,仅凭颜值高就能有这样的成绩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就算因为颜值高拥有高人气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没有才能依然会迅速陨灭,因为有才能的人太多了。

而蔡徐坤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他的自身条件特别好,长着一张讨人喜欢的脸,身材又比较高大,颜值自然是没话说。但是在才能方面,相信大家在《偶像练习生》中对蔡徐坤也有所了解吧。无论是唱功还是舞蹈,都让人惊艳。因此,蔡徐坤这颗新星冉冉升起了。

据说,蔡徐坤是继鹿晗之后,又一颗能这么迅速就人气高涨的艺人。可见蔡徐坤的实力有多强。自人气高涨后,蔡徐坤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他的身影。他一出场,就惹得全场观众频频尖叫。可见他的人气有多高。

在节目中,他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作为偶像团体的队长,全程很照顾自己的队员。在舞台上的他光芒四射,他一出场,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但是在综艺节目中,他又变成一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深受大家的喜爱。

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让嘉宾们带着情绪读台词,而蔡徐坤抽到了经典电影《重庆森林》中的台词,而他在读的时候,还把其中的“女人”变成了“有一群女人,他们叫爱坤”,大家都知道,蔡徐坤的粉丝团名字就叫爱坤。足以可见,蔡徐坤除了长的帅气又有才华之外,还非常的宠粉啊。被大家称为“宠粉狂魔”。

另外一个环节是前面的人输了,同组的坐在后面的人就要接受砸锅惩罚,而蔡徐坤刚好和谢娜是一组。他两次伸手帮谢娜挡住往下落的锅,这一举动,网友炸锅了,纷纷表示蔡徐坤太暖心了。这一举动,更是让许多本不熟悉他的人瞬间路转粉了。

舞台上的他气场强大,无人能敌。生活中的他不仅暖心还宠粉,网友们戏称道“台上小狼狗,台下小奶狗”。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作为新人的蔡徐坤为人十分谦虚,乖巧的样子让人甚是喜爱。

蔡徐坤全副武装现身杭州 蔡徐坤不热吗?和他人穿着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蔡徐坤现身杭州参加发布会,在机场被提前得知消息的粉丝们围住了。只见蔡徐坤一身黑衣,全副武装。带着鸭舌帽和口罩,在庇护下霸气前行,气场十足。粉丝们都为之疯狂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