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0后女艺人惨遭杀害?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相信,会不会是炒作?2017年5月1日晚,同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六点半毛台”在微博发文证实腿腿刘洁去世消息,他在文中写道:“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有关腿腿的事情,没错,腿腿离开这个世界了。我和你们一样,至今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她真的走了。”

 

90后女艺人腿腿被杀真相是什么?凶案现场还原 腿腿男友曝光

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原名叫做刘洁,她和男友在2017年4月29日去医院看望完外婆后,在医院门口遭遇这一事件的。据说在住院部3号楼下,遇见了一名喝酒了的男子,当时男子撞到刘洁与男朋友,莫名其妙地就开始冲着他们骂咧咧。两人气不过便回骂了几句,醉酒男子突然就抽出刀具,将刘洁当场捅死,一刀心脏,一刀脾脏,可谓是刀刀致命!并且这位醉汉还追着刘洁男友一路狂砍,而刘洁男友的腿部被砍三刀,但是幸运的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疑似腿腿的男友(微博“杀遍巷巷无敌手”)于5月1日中午晒出婚纱照,悲痛对未婚妻告白,“我爱你,胜过一切…。”他也感谢众人关心,表示作为腿腿的爱人,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自己及女方家人,“凶手已在当晚被扭送公安机关,相信法律一定会严惩凶手,还腿腿一个公道!”

晚上,“杀遍巷巷无敌手”又再度发文,再度感谢各界的关心,并指腿腿是个好妻子、好女儿,“请大家切勿相信网络传播的事件经过和当时情况(包括她的伤情和我的伤情)…这对腿腿不公平,对我和她的家人同样不公平!!!再次谢谢你们这样地爱她,再次谢谢你们!”

 

90后女艺人腿腿被杀真相是什么?凶案现场还原 腿腿男友曝光

据报导,2017年4月28日刘洁与男友才刚从泰国拍完婚纱照回来,也已经密集在筹备婚礼。她于2017年4月29日在男友陪同之下,前往医院探望外婆,没想到因为跟一名醉汉相撞发生口角,被对方抽刀刺伤,尽管马上被送入急诊室,仍香消玉陨。

腿腿所属的“陈翔六点半”平日以搞笑影片闻名,在得知腿腿死讯后发布了一段沉痛的影片,“你陪伴了六点半成长,而今画面已经定格在那一瞬,我们没来得及看那最后一次回眸。”

“陈翔六点半”PO出影片《再见六点半腿腿》,感慨写下字幕:“在最好的年华里我们遇到你,看到你最美的笑,见到你最动人的流泪,无论失落还是快乐,你陪伴了六点半成长,而今画面已经定格在那一瞬,我们没来得及看那最后一次回眸,但思念很长,相信在某个地方,你依然隔着千山万水与我们在一起。”同时宣布停播7天,以此悼念腿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