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一个名为温婉的17岁姑娘在抖音走红,一条视频点赞量达1450万,粉丝多达1200万,成为抖音新晋女神兼直男杀手。

对于大家来说,网红是在各大平台都是有的。就在抖音的温婉和斗鱼的冯提莫来说,网红视频是哪里都看见的。对于温婉的视频来说,随便一条都是会被人转发,浏览。

数额高的就有1100万的点击量,加上粉丝来说,至少也是几百万的,可是现在真的是凉凉了。微博找不到人,抖音更是网红找不到本人了,只有小号的她存在。

视频中温婉跟随最近很火的音乐"GucciGucciPradaPrada"的节奏来回摇摆,这条视频的点赞量高达1450万。虽然温婉确实是长相甜美可爱,但是仍有许多网友对于如此高的点赞量表示质疑,认为视频内容很普通。

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温婉在抖音上的爆红,之后被爆出许多的黑料,例如温婉曾经整过容,根本不是17岁,卖过三无产品,嫌弃男朋友丑却一直要求对方给买东西,背高仿包包,被富二代保养等等,但这些所谓的爆料都没有确定的实锤。

令人大跌眼镜的就是她那张整容前的照片,和视频里完全是两个人!

她未经P图的路人照,关掉了滤镜和美颜的温婉其实很一般,妆容感十足,尤其是头发撩上去之后,还有点婴儿肥,挺可爱但谈不上惊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