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国际试飞员威胁崔永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徐勇凌(资料图)

最近,退役人员徐勇凌通过实名认证微博“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发表言论,引发网络舆论关注。空军有关部门已迅速协调其地方管理单位责成徐勇凌,要求其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发表任何言论和参加一切社会活动。

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出现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

空军部队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现役军人使用互联网各项规定,坚决抵制网上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相符的网上活动。

国际试飞员威胁崔永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6月3日,崔永元发微博称收到实名认证的死亡威胁,并在微博发出威胁截图。实名认证为“国际试飞员徐勇凌”的微博发出辱骂性言论。

国际试飞员威胁崔永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徐勇凌,杭州人,祖籍江苏省赣榆县班里庄(今班庄镇)军人世家出身。国际级功勋试飞员,空军试飞专家,军事理论专家。歼十飞机试飞员,中国试飞员学院特聘教官。空军军事理论专家库成员,中国航空学会高级会员。

本文来源:【丁小米爱跳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