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迈克尔可谓是全球的巨星,受到了众多人的喜欢,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是很多人疯狂着迷着的巨星,但是他一生却没有来过中国开演唱会,是很多的中国粉丝感到遗憾的事情,那么杰克逊为什么不来中国,这是一个引人好奇的问题,高晓松之前在节目的时候就有说过,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杰克逊为什么不来中国开演唱会?高晓松说出了原因令人瞠目结舌

其实说到中国那个时代,就算是有其他的明星想要来这里演出,但是还是没有成功,是有原因的,当时迈克尔的团队已经有宣布要来开演唱会了,并且还是做好了准备的,就等最后的批文了,但是最后还是遗憾没能得到批文,因为就是那个经典的摸裆的动作,而那个时候还是很保守的,因此迈克尔还是没能来到北京开演唱会了。

杰克逊为什么不来中国开演唱会?高晓松说出了原因令人瞠目结舌

并且那个时候的他,开始有了各种丑闻的出现,每次都听说了他要来中国开演唱会了,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的了。网上关于这方面的说法有很多,但是真正的原因还是没能知道的。那个时候的中国正好在改革开放大好时期,这个时候的他来开演唱会,不利于当时的发展。

杰克逊为什么不来中国开演唱会?高晓松说出了原因令人瞠目结舌

还有的就是说每次迈克尔的演唱会都会晕倒很多人,还有在天安门前,他的一些动作也很不尊重,最终各种考虑之下,就拒绝了他来这里开演唱会了。还有另一个说法,就是那个时候的大陆还不发达,迈克尔不想来这儿开演唱会,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